《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選聯盟還是部落 陣營選擇推薦

1、選擇建議

建議玩家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一張卡比較適合快攻卡組,另一張則適合組合技,而且玩家其實兩張卡都能獲取,但是只有你選擇的陣營獎勵卡才是金卡,你沒有選擇的陣容的獎勵普通卡後續也會有機會免費獲取。而且在活動中勝利的一方將有機會將領袖卡升級成鑽石卡。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選聯盟還是部落 陣營選擇推薦

2、活動詳情

史詩級的大戰,當然會由卓越的領袖統軍。在21.8補丁上線後登錄爐石戰記,系統將提示你選擇部落的德雷克塔爾或聯盟的范達爾·雷矛,這兩張中立傳說卡牌都來自「奧特蘭克的決裂」擴展包。選擇你支持的一方後,你就會免費獲得兩張卡牌之一的金色版本,並且可以立即使用!每個帳號僅限一次。

這個抉擇舉足輕重,絕對不能草率!當擴展包上線之後,你將為了自己的陣營而戰,爭奪獎勵和最高榮譽,讓所在陣營的傳說領袖化身為本擴展包的免費鑽石卡牌!別擔心,擴展包發布後還有許多精彩內容,包括讓你獲得敵方陣營領袖的普通版本。

來源:遊俠網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選聯盟還是部落 陣營選擇推薦 _a73027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