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鍊金過載陣容推薦

一、鍊金過載

鍊金過載 III:【鍊金科技】英雄們會在陣亡時爆炸,對2格內的敵人們造成相當於自身80%最大生命值的魔法傷害。

鍊金陣容強度一般,全靠一手海克斯登頂。


二、陣容解析

1.組成

扎克,麗桑卓,塔姆,蒙多醫生,蔚,厄加特,維克托,金克絲,傑斯

5鍊金4格鬥2槍手

《金鏟鏟之戰》鍊金過載陣容推薦

2.裝備

主C金克絲:裝備給上羊刀,巨殺,復活甲備選法爆,正義

副C蒙多醫生:裝備給上狂徒鎧甲,反甲,龍爪等肉裝。

副C維克托:裝備給上青龍刀,法爆,無盡等。

《金鏟鏟之戰》鍊金過載陣容推薦

3.海克斯科技

鍊金過載 III :【鍊金科技】英雄們會在陣亡時爆炸,對2格內的敵人們造成相當於自身80%最大生命值的魔法傷害

升級咯! : 在你購買經驗值的時候,提供額外的4經驗值。你現在可以升到10級

執法官之魂 : 你的隊伍會被視為擁有2名額外的【執法官】

三、運營攻略

不管是1,2,3級海克斯只要開局有鍊金過載就可以無腦玩這套陣容,必前2,不遇到超級胡的基本都吃雞。

過度可以上三賞金能多吃點錢,勝負不確定,不要三賞金基本就能連勝,看對局情況和來牌決定吧。

前期運營:

開局選秀直接拿反曲弓,無用大棒,開局2-1上4人口,2-5上五人口,組成5鍊金

前期的話優先做金克絲的裝備,可以給狼人,老鼠過度。

中後期運營:

3-2上6人口,這個時候最好是5鍊金2格鬥,如果整體怪都是一星的話需要稍微D個10-20塊錢提升一下質量。

找幾個2星質量,小連勝走起來然後攢錢卡著利息升級,比較順的話能拉九找2星傑斯和金克絲會更穩。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鍊金過載怎麼玩 鍊金過載陣容推薦 _a73044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