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閒俠》公測俠義禮包內容有效期限

1.公測大俠禮包

禮包獲取方式:點擊跳轉

禮包內容:銀司南*1*1,銅錢*10000*1

有效期限:2021-11-18~2021-12-31

使用方式:遊戲內點擊頭像 → 點擊底部兌換碼 → 輸入兌換碼完成兌換

《武林閒俠》公測俠義禮包內容有效期限

2.其他福利

公測開啟後,《武林閒俠》的十重公測福利活動正式上線,明星代言人趙文卓、曾毅聯手贈禮,完成遊戲任務即可免費獲得阿閒頭像、限定大威天龍皮膚。全民共鑄寶劍,達成里程碑即全服同享通用紅色武器。除此之外,所有進入《武林閒俠》的少俠還能獲得製作人福利,領取100連抽秘寶及各種豐富的養成資源,而在通關第4章及後續章節後,每章還能獲得額外的招募令獎勵,累積超過200抽福利!

在開服期間,完成各大限時活動更有海量養成資源相送,每日登錄、完成指定任務等也有眾多奇俠角色與限定頭像框等福利,助力各位少俠輕松闖武林。

《武林閒俠》公測俠義禮包內容有效期限

來源:遊俠網

《武林閒俠》公測俠義禮包怎麼拿 公測俠義禮包內容有效期限 _a73106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