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唐門唐三上線時間

一、上線時間

唐門唐三將在11月19日更新後登陸斗羅大陸魂師對決。

詳細更新公告:點擊這里

二、獲取途徑

1、11月19日~12月5日期間首次登錄即可獲得「唐門·唐三禮盒」,內含SSR「唐門·唐三」*1與暗器「無聲袖箭」*1

*隊伍等級≥45級可開啟禮盒

2、暗器功能開啟後激活「引導任務」完成引導任務可獲取暗器諸葛神弩*1和SSR唐門·唐三*13、暗器功能開啟後開放玩法「庚辛歷練」「庚辛歷練」是連續的關卡挑戰玩法,產出大量暗器培養材料與金魂幣,部分關卡還會產出SSR「唐門·唐三」碎片。

4、「唐門·唐三」和「暗器」可通過「暗器覺醒」獲取。

「唐門·唐三」可通過每日禮包、回憶副本、心願覺醒卡池、日常覺醒卡池獲取,隊伍等級≥45級時日常覺醒卡池才加入「唐門·唐三」。

*唐門·唐三回憶副本推出時間留意後續公告,其他獲取途徑在更新後即推出

三、機制介紹

1、SSR暗器系「唐門·唐三」具有全新的戰鬥機制,將為斗羅世界帶來新的篇章。

暗器技能分為:①唐門·唐三自帶的被動技能 ②裝配不同暗器獲得的對應主動技能

當隊伍中上陣唐門·唐三時,暗器主動技能可提供給隊友使用,暗器技能釋放將消耗彈藥量,彈藥量每回合按一定規則裝填。

2、暗器系「唐門·唐三」可與控制系「唐三」或強攻系「昊天錘·唐三」進行魂力連結。

3、暗器可通過暗器鑄造、暗器淬煉、暗器強化進行養成。

四、暗器覺醒卡池說明

1、暗器覺醒為常駐卡池,抽取需消耗武魂覺醒券。

2、暗器覺醒卡池有幸運值機制,幸運值達到60時,下一抽必獲得SSR暗器或SSR魂師;暗器覺醒卡池保底200抽必獲得SSR暗器;暗器覺醒卡池每天最高進行300抽。3、當限定魂師加入日常覺醒卡池時,也會加入暗器覺醒卡池。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3D 魂師對決》唐門唐三什麼時候上線 唐門唐三上線時間 _a73102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