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戰爭巨獸玩法獎勵介紹

一、戰爭巨獸

開啟時間:開服天數≥14天後的周日12:30、18:30各開啟一場戰爭巨獸活動,每場持續10分鍾

玩法獎勵:魂骨、外附魂骨(開啟戰區後)、金魂幣、巨獸之力等


玩法規則:活動開啟後,在【主城——世界探險(秦明)】NPC處的【戰爭前線—嘉陵關】地圖會降臨4隻巨大的巨獸,各宗門可成員可自行選擇挑戰任意巨獸。

個人獎勵:將按照個人對巨獸造成的傷害,獲得D~SSS等不同級別的評價,按照最高評價發獎,若對多隻巨獸均造成了傷害,則只會按照評價最高的進行發獎,且只發一份。

宗門獎勵:

將按照宗門對巨獸造成的總傷害進行排名,依據排名獲得對應的獎勵;

每隻巨獸單獨排名,因此宗門若在多隻巨獸均取得了較好的排名,則可獲得多份獎勵(獲得宗門獎勵需要活動中個人評價達到D級及以上)。

巨獸之力:

巨獸之力有不同效果和不同級別,是可以在後續「天斗爭霸」玩法中生效的【戰鬥增益型】獎勵,各宗門可按照自身情況選擇最適合的巨獸之力;

若想在「天斗爭霸」玩法中宣戰中型城池,則必須獲得至少2級巨獸之力;宣戰小型城池,必須獲得至少1級巨獸之力。

二、天斗爭霸

開啟時間:開服天數≥14天後的周日20:10~21:00

玩法獎勵:魂骨、魂環、宗門貢獻、金魂幣等

*當跨服戰區開啟後,還可以產出外附魂骨,宗門貢獻也將變為騎士勛章,騎士勛章可在爭霸商店中換取獎勵。

玩法規則:

1、以宗門為單位爭奪不同級別的城池,城池分為小型城池(9個),中型城池(4個)與天斗皇城(1個)。

2、活動期間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只可以爭奪小型與中型城市,在第一階段中成功占領中型城池的宗門,才可以進入第二階段爭奪天斗皇城。

3、獎勵類型分為個人達標獎勵(天斗皇城爭奪結束後郵件發放),宗門參與爭奪/占領城池獎勵(流入宗門拍賣)與占領城池後的密藏獎勵(參與天斗爭霸的成員均可獲得)三大類。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3D 魂師對決》戰爭巨獸怎麼玩 戰爭巨獸玩法獎勵介紹 _a7311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