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競速地平線5》更新公告分享

此前,在地平線5中有多個系統漏洞被玩家用於刷錢,而在此次更新後,這些已知的刷錢方法將全部失效。

在本次更新中,原本通過升級吉普車的方式進行超級抽獎的漏洞被修補,利用漏洞實現的刷經驗和刷錢地圖失效,利用駕駛輔助功能實現的掛機跑圖也沒有逃過失效的命運。

除此之外,允許玩家在比賽開始前下載音樂的漏洞和允許玩家從汽車收藏直接購買汽車的問題也被修復。

除了對漏洞的修正外,此次更新還提升了地平線5的聯機穩定性,玩家的在線訪問速度得到改善,並且原本斷聯後車輛會強制停下的問題也被解決,這使得玩家的聯機體驗得到了有效提升。

《極限競速地平線5》更新公告分享

在穩定性上,此次更新修復了多個可能造成遊戲崩潰的問題,此前在離線狀態獲得表情,升級騎車,啟動地平線過關挑戰賽等情況下存在的崩潰閃退問題被解決。

而對於PC玩家來說,之前一直詬病的貼圖質量與解析度問題也終於被修復,在完成更新後PC玩家進入遊戲後將不會再遇到解析度縮放或中遠地形以低解析度顯示的問題。

來源:遊俠網

《極限競速地平線5》更新了什麼?更新公告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