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戰役劫後餘生》玩法技巧心得

1.前期知識先把知識獲取和死亡經驗獲取點滿,然後點搜索子彈和僵屍搜索,這樣子可以大大減輕不必要的損失。

2.不要想著進去無雙,至少近戰技能沒點多少前別嘗試,兒童怪分分鍾教你做人。

3.汽油獲取量等於多刷跳圖,汽油搜索可以點起來。


4.handgun 9mm首選G17,.45acp選M1911比較均衡,5.56選運動步槍,7.62有AK就選AK吧,後面大怪一起來你想盡快秒掉而不是省子彈,左輪那種就將就用,沖鋒槍沒用過幾次,UMP45倒是不錯,霰彈沒怎麼用。

5.因為有感染度存在,可行的話盡量留一個電池換抗病毒阻隔劑,趁著無感染期間趕緊收集過圖到下一個點補充。

《最後的戰役劫後餘生》玩法技巧心得

6.安全室沒怪,里面有少許補給,當然升滿了+3個箱子還不錯,但是如果期間打了阻隔劑時間一樣算,所以看情況進圖,物資貧乏彈盡糧絕可入,不然沒什麼必要浪費一個點收集。

7.電池開箱看情況,有一把開局開箱M249+UMP45+子彈200多發- -果斷換了不留給營地,一般藥品由於感染導致HP上限,可以果斷換營地點數,其他看實際情況,電池打小僵屍RP好也能出。

來源:遊俠網

《最後的戰役劫後餘生》怎麼玩?玩法技巧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