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復仇》boss打法介紹

【食人魔】

《喋血復仇》boss打法介紹

雖然是封面寶可夢,但是同時也是最簡單的boss。擁有所有boss中最高的血量和唯一的遠程攻擊手段,然而由於眾所周知的體大弱門和行動緩慢原因導致它變成了一個清理完boss附帶屍潮之後隨便打的存在。

食人魔的主要行動為:

靠近玩家並且將其打飛。

挖出自己胸部的弱點並且向玩家投擲。(誘導非常鬼畜,永遠不要認為它砸不中你就不去躲它)

試圖掏出處於室內的玩家並且跟他玩飛高高。

利用0.5個程式設計師創造的飛天bug從天而降踩死玩家。

注意事項:

在食人魔生成時會直接觸發屍潮。

當食人魔掏人的時候近戰可以砍它的手手。

0.5程式設計師的扔球攻擊有可能穿過掩體或者牆壁。

如果造成足夠的傷害或者眩暈可以打斷扔球攻擊。

假如食人魔生成的位置剛好有玩家在上面那麼這個玩家將會直接死亡或者受到巨額傷害?(有待測試)

【破壞者】

《喋血復仇》boss打法介紹

三Boss中的戰鬥力擔當,最新平衡更新後比較難的boss。擁有不亞於食人魔的血量,但是全身都有被裝甲覆蓋的多個弱點。在玩家擊破弱點之後可以造成一次性的額外弱點傷害(不同部位各不相同)。

由於自身的敏捷度和傷害都非常高並且帶有毒圈,如果同時和屍潮處理的話將會變的非常麻煩。當遇上破壞者的時候最好使用投擲資源快速解決屍潮或者破壞者來減緩隊伍壓力。

破壞者的主要行動為:

當發現玩家後會進行一次戰吼並且召喚一個吃雞同款毒圈用於封鎖玩家走位和屍潮(玩家處於圈外的時候會光速掉血,並且毒圈會隨著時間收縮)(通常會先進行一次飛撲攻擊)。

如果玩家距離較遠就會使用飛撲攻擊跳砸玩家且擊飛玩家。(傷害巨大)

如果玩家離得近就會變成貼身重砸並且擊飛玩家。

注意事項:

破壞者雖然體大但是並不弱門。

盡量將破壞者引到開闊的地形再讓它戰吼。

爆炸傷害可以快速剝落弱點上的裝甲。

閃光彈可以有效控制破壞者為隊伍爭取輸出的時間。

假如一個玩家開始就在圈外,那麼這個玩家在進圈之前都不會受到毒圈的傷害。

破壞者的攻擊敵我不分,高手們可以勾引破壞者的攻擊對屍潮造成秒殺級別的范圍攻擊。

假如隊伍足夠犀利,可以在破壞者戰吼之前將其擊殺從而防止毒圈和屍潮。(比如說登場的時候直接閃暈然後群毆,只要破壞者跳出第一下就不會出圈和屍潮)

【沼澤怪】

《喋血復仇》boss打法介紹

欺軟怕硬沼澤怪,玩家沒輸出的時候重拳出擊,輸出和雷神起來了就唯唯諾諾。

三boss之中血量最低的,但是這並不代表它是一個簡單的boss。特別是在前期隊伍缺乏爆發性輸出或者投擲資源不富裕的時候,沼澤怪將會變的非常棘手。

沼澤怪的主要行動為:

沼澤怪並沒有聽力和視力,在它附近隨意製造動靜也無所謂。在玩家未驚擾它之前只會跟隨玩家的大致方向並且游盪。

一旦玩家和沼澤怪貼貼或者對其造成傷害,沼澤怪會立刻進入驚擾狀態並且召喚屍潮同時自身也會開始襲擊將它驚擾的玩家。被驚擾的沼澤怪會以更快的速度接近玩家並且試圖吞咽那名玩家。在吞咽完畢後沼澤怪會試圖用肚子裝著玩家並且向地下逃去。當沼澤怪完全逃離的時候那名玩家將會直接死亡並且無法被除顫器復活。

解救被吞咽玩家的方法有很多種,吞咽被視為控制所以常用的解控手段例如電擊槍或者掙脫技能都可以用於自救。當上述的方法無法使用的時候,對沼澤怪造成足夠的傷害或者將其用閃光近戰擊暈也可以拯救那個被吞下肚的倒霉蛋。

當玩家對沼澤怪造成了足夠的傷害時,沼澤怪會開始放棄戰鬥並且試圖鑽洞撤離。如果沼澤怪沒能夠被玩家擊殺,那麼它將持續以未驚動的狀態刷新直到沼澤怪徹底死亡(血量依舊會繼承)

注意事項:

在沼澤怪伸出口中的觸手時(字幕會提示沼澤怪狂暴)使用閃光彈可以使沼澤怪進入眩暈狀態並且不會產生屍潮,此時可以集火直接擊退沼澤怪。(如果只擊退而沒能在眩暈期間擊殺沼澤怪那麼屍潮依舊會生成)

被吞咽的玩家依舊會受到來自敵人和友軍近戰的傷害。

在輸出和資源都不充裕的前期請盡量避免驚動沼澤怪,如果連續的觸發2到3次沼澤怪和屍潮那麼往往等待著隊伍的只有因為資源耗盡而導致的翻車。

假如驚擾沼澤怪的玩家和沼澤怪拉開了過遠的距離,沼澤怪將會無視驚擾玩家轉而吞咽其他隊友。(所以遛怪的人一定要保持好距離,不能太遠也不能太近)

沼澤怪在吞咽失敗但是未被造成足夠傷害的時候會使用近戰攻擊攻擊玩家。

間接傷害也會驚擾到沼澤怪。(打爆油桶產生的火焰,打爆汽車產生的爆炸等)

高加成或升級的手雷和閃光彈是對抗沼澤怪的好手段。

由於0.5程式設計師的特殊附魔讓沼澤怪擁有隔牆吞人的能力。

來源:遊俠網

《喋血復仇》怎麼打boss?boss打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