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復仇》煩人的二弟打法分享

喋血復仇煩人的二弟怎麼打?通過敏捷的身手對玩家隊伍產生無盡的騷擾和陰影的特感,三弟擁有三種變種並且會隨著每關的腐敗卡來決定生成傾向。下面就帶來喋血復仇煩人的二弟打法分享,一起來看看吧。

《喋血復仇》煩人的二弟打法分享

【投擲者】

《喋血復仇》煩人的二弟打法分享

嘔吐者的同門師弟,師兄吐酸它吐痰。主要攻擊手段為吐出一口老痰並且對玩家造成持續傷害然後跑路。隊友需要使用近戰攻擊或者推擊來幫助老痰酸菜人解控。或者使用電擊槍,掙脫技能來自主掙脫。


雖然擁有三種突變者中最脆的身板,讓其能被快速擊殺或者眩暈。但是投擲物鬼畜的精度和射程還是讓它成為了威脅不亞於大哥的存在,屍潮或者團戰中能夠輕易的擾亂隊伍的節奏甚至引發連鎖雪崩導致團滅。

注意事項:

投擲者在命中玩家之前它的技能cd會更短。

和師兄嘔吐者一樣被逼急了也會使用近戰攻擊。

被老痰吐到的玩家在被控的同時也會被擊飛。(懸崖水坑警告)

跑路的時候如果遇到投擲者最好停下來炸死或者打掉。(列如1-4大橋跑路)

死亡標記卡能有效針對投擲者讓隊伍能更好的擊殺或者躲避投擲者的攻擊。(大霧環境請務必點死標)

【釘刺者】

《喋血復仇》煩人的二弟打法分享

覺得控人是救不了突變者,化痰為針著重於傷害的亞種。主要攻擊手段為射出崗釘來對玩家造成 「成噸的傷害」並且減速,最後自然少不了跑路。

由於沒有了控人,這刀子釘刺者在團戰和屍潮中的威脅並沒有投擲者那麼大。然而在後期的加成下,一釘的傷害能夠輕松突破30到40 。假如團隊的血量和抗性非常的不健康,那麼釘刺將會是一個極度致命的存在。(玻璃大炮人:「我剛回的血!」)

注意事項:

幾本同上

0.5程式設計師警告:

有時候cd會bug變成釘刺加特林瘋狂射

【追逐者】

《喋血復仇》煩人的二弟打法分享

由於b4b的hunter(JIM)投敵到清理者陣營了,追逐者成為了新的撲人擔當。主要的攻擊方式是原地蓄力之後撲向玩家然後一邊拖拽並且造成傷害。(hunter+jockey)如果被撲倒的玩家附近有其他的玩家,那些玩家還會受到一次時間較長的硬直。

擁有三弟中最高的生命值和弱點倍率,在團戰和屍潮中的威脅程度不亞於投擲者。萬幸的是追逐者在撲人之前有一段時間的原地蓄力來方便玩家擊殺或者擊暈。隨著後期駭人卡的加入,追逐者的傷害可能會隨著詞條的加成而變的異常致命。除非是高血抗卡組,否則很容易在被救援之前被輕易秒殺。(掙脫也是)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 前衛玩家可能需要攜帶電擊槍來快速解控。

注意事項:

死標依舊是一個特效藥。

追逐者會使用撲人以外的近戰攻擊。

最好不要靠隊友太近防止被1控4導致團滅。(撲一個人,震暈其餘3個然後被其他怪趁虛而入)

有時候用近戰或者推擊來救隊友可能效果會更好。(追逐者能更快的鬆手並且眩暈)

如果你是一個人形tas你甚至可以在追逐者撲倒你面前的一瞬間將它用拳頭或者近戰擊退。

來源:遊俠網

《喋血復仇》煩人的二弟怎麼打?煩人的二弟打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