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戰役劫後餘生》新手教學指南

1,優先點出加知識點收益和背包技能,體力恢復,其次是各種的資源附加,最後是各種傷害BUFF和抗性。

(超負重是常態,與其在想我該留什麼不如都帶上,前期不用想著能活太久,開荒小人的作用就是幫你解鎖製作配方和積攢知識點)

2,第一章最後一關拉閘之前盡量能近戰就別用子彈。


(在你子彈搜刮和傷害技能點滿前不推薦過度突突突,前期會容易給你一種子彈很多夠用的錯覺)(如果你就喜歡突突突的玩法請給你的武器加上消音器)。

3,開荒沒技能期間盡量多運用潛行和聚怪用爆炸物解決等玩法。

(效果:潛行近戰除了身上冒煙有顏色的各種特感喪屍,普通小怪在沒發現你之前,是會變成瞎子的降低你被圍攻的風險。)

4,在沒有持續性火力的情況下切勿開資源點,沒有電池或5個以上的血液樣本不要開哨站(當然小人拿物資點數直接送死開也是不錯的選擇)。

5,能直接搓的物品盡量不要帶多(請自己看素材的重量和道具的重量,中後期會有大量的翻滾和遠近程混合操作。)

6,針不要省,解毒藥時刻備著,你在跟時間賽跑(盡量前期控制在3個變異以內,保持自己的體力和血量盡量是滿的,第二章後半段到第三章前期會處於長期沒針的情況。)

《最後的戰役劫後餘生》新手教學指南

7,安全屋,第一次去很肥,後面再去在沒有3個物資箱技能的加持下很窮,非特殊情況下沒油彈盡糧絕等不推薦去。

8,草藥盡量路過就采,沒負重,賣給奸商血賺。

9,第三章開始有水中沼澤抱妹殺,建築物倒塌殺,請時刻注意躲避。

10,屍潮預警:第2章末尾開始前為你的自動武器彈藥准備盡可能多的儲備,累計1K以上,(會出現無限刷怪屍潮)。

變異性技能價比:

最好的莫過於:增加移速,增加負重。

其次:各類傷害BUFF,攻速加成。

最差:扣血加體力,近戰恢復血量,嗜血放血。

來源:遊俠網

《最後的戰役劫後餘生》新手要注意什麼?新手教學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