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2042》平臺互通機制介紹

遊戲共登陸了Origin、Steam、EPIC、Xbox Series X/S、Xbox One、PS5、PS4平臺,為帳號登錄確定玩家身份,所有平臺的存檔全部互通。

也就是說你在steam上先玩了遊戲,又在ps5平臺上購買了一份,ps5是支持繼承pc存檔的。

《戰地風雲2042/Battlefield 2042/1517290/射擊》平臺互通機制介紹

遊戲特色

藉助支持的128名玩家,戰地風雲2042帶來了史無前例的廣袤戰場。

玩家可以參與包括征服和突破在內全面升級的多種模式,而戰地風雲門戶則是一個以社區為主導的全新平臺,玩家可以在這里創建、分享和探索戰地風雲中標志性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新奇戰鬥,同時還可盡享新推出的危險地帶所帶來的全新體驗。

來源:遊俠網

《戰地風雲2042/バトルフィールド2042/Battlefield 2042/1517290/射擊》平臺間互通嗎?平臺互通機制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