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閒俠》武林閒俠前排角色解析

1、天下會

天不生我天下會,武林閒俠沒有t。由於推圖到後期孤軍奮戰加成經常能到900%的程度,所以陣容能否推進,t基本上決定了下限,而武林閒俠中唯一一個靠四維就能站住且堅挺的就是大媽了,天生被動自帶40%減傷(印象中只有華山改版了被動帶減傷),陣容加一個陰全體增加30%防禦,主動技能嘲諷反傷加控制,四個技能基本各個都是防禦技能,生存能力max,由於現在還在維護,不能更新,暫時我就不上圖了(偷個懶),可以說是推圖,必帶的第一t。

2、天師


我以為我是個後排,其實我是個前排。目前版本布衣英雄都肥腸的陰霸,天師自帶3顆藥,自身沒受傷的時候會使用藥給夥伴治療,當他做t的時候,每顆藥不僅能回血還會帶來無敵三秒,在對面-1-1-1的跳血中混完8到10s,這個時候我方輸出已經憋好大招,此外,天師的藥還會隨著時間恢復,在前期沒有天下會的情況下,堪稱機制t第一。

3、崇山

我也以為我是個前排。沒錯,這是第二個布衣坦克,嵩山保命的核心技能很像wow的冰箱,第一次觸發死亡時,會直接冰凍自己,持續回血,且對方不會攻擊自己,基本上開局可以拖過6s,並且作為少有的雙控俠客,大招和主動技能都能冰凍對方,常常能在戰局中取得很好的效果,而且各位這哥們在官方設定中還是個遠程輸出,能控能打能扛,而且獲得簡單可以說是必練英雄了。

4、墨子

機關槍突突突。起手召喚一個傀儡機關,傀儡自帶墨子70%屬性,同時在場時會出發減傷效果,而且墨子還會不斷給傀儡機關增加血量,經常會出現才打死了傀儡,下一秒傀儡又復活,基本上可以說是減傷特效持續觸發,由於有傀儡的存在,推圖過程中,對面一刀一個小朋友至少要多砍一刀,3s鍾那可是命啊!傀儡機關在場時會持續攻擊,如同機關槍一般突突突,作為副t,我覺得還是合格的。

4、少林

看起來很硬。作為一個標志的t,和尚技能中居然沒有一個被動減傷,只有身上有盾的時候才能出發減傷,並且開出大招的時間有點長,實戰中經常是大招沒出,已經殘局,優點是前期好獲得,開荒期還是離不開他。

5、金剛

我命由天不由我。金剛開局搖骰子,如果點數大於對方,會給對面加上減益,自己上增益,並且在第一次觸發死亡是會回復10%(好像是)×篩子點數的血量,基本上是兩條命英雄開盾時坦度可以說是優秀,配合鬼谷效果拔群。

6、蒼雲

不許死!蒼雲是一個標準的四保一中間的四,在隊友死亡時,會跳過去承傷,在後續的幾秒鍾承受所有傷害並且觸發減傷,對於平民而言,需要保住己方大哥時,效果不錯。

7、梁山伯

大!風!車!梁山伯曾經一度讓我覺得是火系崛起的大哥,死亡前觸發狂暴,兩條命!而且沒有改版前,梁山伯的大風車是可以無視地形隨便轉的!可是改版後梁山伯只能說勘勘上上火系天機塔。

8、華山

版本眼淚。無數個版本之前,華山閃避反擊曾經是一個非常強的套路,後續版本中被策劃怒砍一百刀,雖然上個版本中增加了被動減傷,但是仍然是一個不夠硬,不夠閃也不夠爆炸的前排輸出。

9、衡山、絕情谷、明教

他們都是刺客。由於屬性壓制,在推圖過程中,刺客其實不是太好用,但是pvp中刺客還是非常陰霸的,但是神器免死出來之後,刺客在pvp的功能也開始大打折扣。

10、八卦門

看起來很美。八卦門的技能看起來非常陰霸,又是暴擊又是800%,又是連續幾次傷害,可惜他是一張前排輸出,在實戰中,經常不等他出了大招,已經被對面前排a死,武林閒俠中,前排確實沒有太大的前途,大家慎用。

11、天策府

世界最萌。軍爺在整個劍三世界里都是能打能抗的代表,可惜這張卡並沒有1挑5的實力,單挑,威懾,強化自身,在實戰中並沒有足夠的肉度,輸出更比不上一眾布衣俠客,境地其實非常尷尬。不過在前期還是能用上一用的,比少林能抗一些。

《武林閒俠》武林閒俠前排角色解析

來源:遊俠網

《武林閒俠》前排角色有哪些 武林閒俠前排角色解析 _a73210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