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 三部曲 最終版》駕駛訓練課程完成方法

這個駕駛訓練課程是非主線任務,但要接CV系列任務的話必須先完成它。共有12場訓練,全部達到70以上才可通過。

第1場是利用尾氣畫圓圈,同時按住W和S,再用方向鍵⬅或➡畫一個圈。第2場按W加速行駛,盡量往左,然後按滑鼠右鍵手閘和方向鍵➡快速回轉並駛回塬地。

第3、4場和上一場相仿,只轉90度彎並駛達終點;第5場較難,在場地中連跑5圈,目標是40秒;第6場路線較為復雜,同樣善用手閘轉彎的技巧。


第7場為電影中才會看到的高難度停車技巧,要在兩輛車中間快速而準確地停好車,訣竅是往右邊偏開一些,離目標2米遠左右迅速按手閘和方向鍵⬅。

第8場是很炫的側立行駛技巧,操作很難。在開始駛向窄小斜台,側立後立刻按方向⬅鍵使之完全垂直,同時不要放W鍵,⬅鍵會使車往左偏移,這時需要短暫地按➡鍵修正方向,要盡量保持車身側立垂直。

《俠盜獵車手 三部曲 最終版/Grand Theft Auto: The Trilogy – The Definitive Edition/動作》駕駛訓練課程完成方法

第9場是倒車,按S後煺,數到第6個半路標時立即按A和方向⬅鍵,做出一個漂亮的180度後煺掉頭動作,再將車開到盡頭完成。

第10場簡單,將車往左側開,追到另一輛尾部時按➡鍵擠過去,使之掉頭。注意距離不要過遠,使造成的損傷最小能得高分。

這個技巧是所謂的P.I.T,以後在搶車時會經常用到。

第11場是最酷的滾筒翻轉360度的車技,關鍵是要一側的輪胎衝上斜坡,輪胎搭得越少得到翻轉的動力就越大。

最後一場是由城市一頭跑到另一頭,車輛須無損害,到達後返回出發地點。

來源:遊俠網

《俠盜獵車手 三部曲 最終版》駕駛訓練課程卡關怎麼辦?駕駛訓練課程完成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