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機器人大戰30》11月18日更新內容一覽

11月18日ver.1.1.0.0

【解除方式】

選擇並通過下列任一任務,機體一覽就會正確顯示出RED FIVE。

「目標是成為英雄」或是「兔子小隊出擊」

「谷神星大戰」

「AHSMB的影子」

「被盯上的都市學園」

「天堂之門行動」

《超級機器人大戰30/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 30/898750/策略》11月18日更新內容一覽

11月17日更新檔 ver.1.1.0.0

・追加亡靈加入的區域任務「黑色幽靈」。

・追加30週年紀念特別區域任務「CONGRATULATION 30th!!」。

・追加DLC①區域任務第1話「來訪者」。

※此區域任務為包含在DLC①的內容。

※此區域任務即使未購買DLC①的玩家也可遊玩。但未購買DLC①時,區域任務原本會播放的樂曲將更換為遊戲原創樂曲。

※未購買DLC①的玩家僅能遊玩第1話「來訪者」,無法遊玩後續的區域任務。

※通過DLC①區域任務第1話「來訪者」時,新機體和新駕駛員並不會立刻加入我方。

※通過DLC①區域任務第1話「來訪者」時,新登場駕駛員雖然會登錄到「圖鑒」中,但機體並不會進行登錄。

・系統選單內追加「DLC追加版權名單」

・選項內追加變更主角名功能。

※可隨時從戰略行動階段的「選項」➡「系統」➡「變更主角名」來變更。

・修正部份遊戲內文字。

・修正部份畫面。

來源:遊俠網

《超級機器人大戰30》11月18日更新內容一覽 1.1版更新了什麼內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