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神話》縣城戰打法心得

①守方是縣長本公會和盟友,攻擊方是縣內所有公會或者個人,攻守人員 50V50, 所以攻方是吃虧的,會被散人擠占名額。新版進攻方必須交錢才有參與資格,所 以大大減輕了散人擠占名額的情況。

②裝備 NPC 馬匹必須在勢力後勤處傳送(只能公會建造),使用方法類似於勢力驛站,裝備 CD 結束後打開背包頂上活動按鈕,縣城戰開啟後點擊參加活動就能 進入。

③可以帶器械進入,能用的器械有簡易弩炮、30 級沖車、30 級攻城塔、30 級火油架,注意高級的不能放置,沖車和攻城塔有專門的建造建築,必須放在里面才 行;不僅帶器械,建造器械的配件也要帶。

④攻城順序為攻方占領 A 據點——占領 B 和 C 據點——打碎左上角大漢將軍那里 的城樓;注意:只有占領 A 之後才能占領 B 和 C,占領就是占旗,每占領一處攻 方時間增加 15 分鍾,其中 A 點由於距離守方復活點太近是最難占領的,最後的 城樓不一定非得用器械,鐵器可以破壞,幾個人合夥用鐵器砍門口位置一下二三 百,10 個人每人 1 把武器就能砍倒。

《帝國神話》縣城戰打法心得

⑤縣城有 2 個城門 2 個梯子,爬梯子特別慢,容易被堵口,所以攻方最好多准備 幾個沖車打爛一個門,守方需要放弩炮和火油架反擊,攻城熟練度 0 情況下沖車 打門一下 300 多,600 熟練度一下 2000 多,一座門大約 7W 耐久。每攻擊一次沖 車都會掉 1.3%耐久,必須要帶物資修理。

⑥攻擊方有復活點 1 和復活點 2 兩個復活點,復活點內有系統勢力後勤處可以取 出物資,物資在地圖內不能交易不能扔,死亡後掉落使用中的裝備 10%耐久,如果加上攻擊損耗整個過程每個人最少得准備5套裝備才夠用。

守方有2個復活點, 一個在 A 旗子旁邊,另一個在四象將軍 3 邊上的房子里,如果 A 被占領 A 復活點 就變成攻方的

⑦攻擊方因為有多個公會,如果最後打破塔樓,是按照最後一下判定的,誰打最 後一下誰家縣長。

⑧縣城戰塔樓沒有地圖縣城那兩道門,破了大門占了旗子之後可以直接跑到塔樓面前。

⑨縣城戰期間縣令老家可以被打,縣城戰攻擊方可以花錢強制和平,所以縣令必須要留人守家。

來源:遊俠網

《帝國神話》縣城戰怎麼打?縣城戰打法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