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新英雄金蟬路線趨勢分析

新英雄金蟬上線有幾天了,不知道各位朋友對這個新英雄的看法如何呢?反正沒上線前一個吹噓的比一個強嗷,經過幾天的測試,本期滑稽君跟大家一起來聊聊金蟬這個英雄的優勢表現。《王者榮耀》新英雄金蟬路線趨勢分析

英雄整體表現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金蟬這個英雄另很多玩家失望了。他們想像的金蟬即有控制又有輸出,既能當一個強大的工具人又是一個非常惡心的法師。實際上金蟬的表現只滿足了「強大的工具人」這個定位,至於法師嘛,就見仁見智了。

《王者榮耀》新英雄金蟬路線趨勢分析

其次就是這個英雄預熱的時候熱度很高,什麼「中路半邊天」、「刺客英雄的末日」,而現在42.74%的勝率屬實是不太行,而且經過我這幾天的遊戲,確實贏得場次不多,順風局順風局順水,逆風局根本玩不成。別說爆發了,守家都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最後就是關於這個英雄的強度嘛,無論是法師還是工具人都差點意思,而且低分段和高分段玩法不一樣,下面滑稽君給大家一一道來。

技能機制分析

金蟬的技能機制其實非常強勢!

《王者榮耀》新英雄金蟬路線趨勢分析

被動技能可以減傷,受傷超過生命值十分之一減傷高達45%。可以說鎧、典韋、馬超等戰士英雄沒辦法瞬秒金蟬,孫悟空、韓信、李白等刺客也沒辦法瞬秒。中路像諸葛亮、不知火舞、干將莫邪則更為難受。

目前位置這個被動表現確實很不錯,不過面對墨子、姜子牙、周瑜、扁鵲等英雄就很難受了。如果唄對面選上這些英雄克制,很難打出優勢。

《王者榮耀》新英雄金蟬路線趨勢分析

接著就是金蟬比較重要的一點了,傷害不足!金蟬的核心輸出技能是二技能,雖然攻擊距離遠,但是傷害太低了,且不說兩波二技能才能清理完一波兵線,沒有線權意味著很難去支援,還可能被反蹲。

然後就是核心工具人屬性點一技能,攻擊距離實在是太短了,如果說將一技能和二技能的攻擊距離互換還說得過去,畢竟一技能可以讓二技能追蹤。

而實際表現是,一技能很難摸到敵人,二技能能摸到但是本身傷害就不高,很容易被躲避。導致整體金蟬傷害跟不上,大招傷害看似不錯,實際表現也一般般,並沒有那麼強勢,中路刮痧沒傷害,控制手短成本高,使得金蟬中路打不出優勢,輔助也並沒有主流輔助英雄那般有性價比。

路線選擇分析

但是如果要我說,肯定還是中路合適一些。

《王者榮耀》新英雄金蟬路線趨勢分析

眾所周知,S25賽季依舊是一個以野核為主的賽季,前期的節奏還是需要打野帶起來的,我們可以充當工具人法師英雄,自身的刮痧屬性可以將中路的經濟讓給打野,協助其發育。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跟著打野一起去Gank敵人,雖然金蟬一技能攻擊距離短,但是打野開先手我們也能很輕松的控制敵人,配合打野Gank能力很強。

高端局的金蟬是看中了留人和補充傷害這一點,配合好隊友就很強勢。但是普通局玩家看的是傷害,傷害低清線慢就覺得不強,其實主要是看陣容的搭配和配合,實際體驗來看金蟬還是有很大的優勢的。

來源:官網
作者:王者滑稽君《王者榮耀》新英雄金蟬路線趨勢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