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核心玩法介紹

通過兩天的發育,現在新手保護時間已經結束了,把自己這兩天參與的PVE內容和PVP內容做了一下整理,應該可以幫助一些尚且有些迷茫的玩家找到自己遊戲樂趣…打架啊!不打架哪兒來的樂趣?咳咳,言歸正傳。

《重返帝國》核心玩法介紹

PVE玩法之「領地與蠻族」


1高級領地攻占方法

通過主城里的農場採石場伐木場為帝國生產足夠的建設資源是遠遠不夠,我們必須出門去找資源。

但是要注意野外的資源點也是有駐軍把守的,不過直到4級地為止,攻占幾乎是毫不費力的。

那麼就要說一下5級地,5級地的產出非常可觀,直接從4000升到了7000,攻占5級地將大大提高帝國的發展速度,但攻占5級地可並不那麼容易。

《重返帝國》核心玩法介紹

因為5級的守軍比較多,所以單純利用一隊兵馬在前期是幾乎不可戰勝的,所以我們要用到一丟丟套路。

首先選擇離城堡更近的高級地進行偵查,然後准備足夠的克制兵,越多越好。准備兩隊兵馬,分為AB兩隊,A隊出擊,觀察一下戰況,在戰力下降到三分之二左右時,派出B隊,接力A隊戰鬥的同時A隊回城補兵,隨後回來接替B隊,如此循環拉扯補兵作戰,方可攻占高級領地。

或者直接喊盟友來幫你打,方便快捷~

《重返帝國》核心玩法介紹

順帶說一句,3級領地開始是可以升級領地的,需要重新攻打一下這塊地,和打高級地是一樣的打法,所以3級領地能升則升,就不用跑很遠去占高級地了(耽誤行軍時長),而1-2級領地,該棄就棄了吧~

《重返帝國》核心玩法介紹

2蠻子-升級的好助手

蠻子,真的是行走的經驗包,分為普通,稀有和精英。精英比較罕見,難度也更大,初期升級主要刷普通蠻族就行。

沒事做的話不要讓英雄的體力閒著,去打蠻子可以快速提升英雄等級,盡快解鎖天賦點和技能槽。

《重返帝國》核心玩法介紹

總之,這塊的玩法主要是收集資源+英雄養成。無論是升級城內建設,還是攻占高級資源領地,只要盡快把各項材料的獲取量提高,升級城堡,才能提高帶兵上限和領地上限,從而屯更多更高級的資源地……形成正向閉環,帝國繁榮昌盛指日可待。

領地上限後,經常讓英雄帶兵打蠻子,可以快速提高英雄等級和帶兵上限,等到新手保護期結束,就可以大展拳腳了。

PVP+PVE玩法之「盟戰體驗」

1中立城池的PVE玩法

聯盟城池攻防戰絕對是在遊戲中最精彩的策略博弈。

而這場版圖擴張對決的核心便是地圖上的中立城

而占領城池是聯盟領地擴張和提升實力的關鍵,城池的等級越高,占領難度也就越大,那些高級別的城池就是所謂的名城。占領了名城會給盟友提供相當不錯的收益

《重返帝國》核心玩法介紹

1,占領城池的等級越高,全盟成員的基礎資源產量越高

2,每日按玩家所在聯盟占領的城池總勢力值發放勢力值寶箱

3,聯盟成員可以獲得發展或者戰鬥屬性的buff加成

同時,占領3級以上的城池的聯盟可以研究聯盟科技,聯盟科技可以大幅度提升各項屬性,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捐夠材料,就能研發黑科技。

2.聯盟間的PVP玩法

除了攻占中立城池之外,聯盟和聯盟之間也會爆發沖突,戰爭的原因總是千奇百怪,但是往往最後爆發戰爭總是因為一些事情已經無法協商來解決了。

比如A盟一直試圖通過擴張領土來蠶食B盟的領地,在雙方多次交涉未果後雙方就會進入激烈的交戰。

一般這種戰爭,往往會在一方節節失利之後,選擇求和停戰,因為戰鬥不僅費時費力,還會消耗大量的財力物力,在明顯的弱勢下繼續作戰顯然是不合算的,往往這時失利一方就會選擇求和停戰,遷城讓地,選擇其他的地方發展。

非常還原歷史戰爭的各種因素

《重返帝國》核心玩法介紹

《重返帝國》核心玩法介紹

PVE玩法之「各種副本」

1.劇情副本

PVE PVE PVE,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在這個模式下不僅可以親手操控百萬雄兵,開投石車炸城牆,親自體驗英雄們波瀾壯闊的傳奇之路,重現歷史戰役,十分有代入感。

還可以獲取大量的銅幣用來提升技能卡的等級,可以說是每日必刷了~

目前我只解鎖了項楚的個人傳記,從項楚從少年英雄初露鋒芒,進而一步步揚名天下,最後四面楚歌軍心動搖自刎於烏江,英雄的故事令人唏噓不已。

《重返帝國》核心玩法介紹

目前發現了兩個小遊戲,一個是捕魚。通過長按蓄力,往不同的距離撒網,可以通過捕魚兌換食物。

《重返帝國》核心玩法介紹

另外一個小遊戲是旅店探險,通過尋寶獲得寶箱或內政官養成的相關物資。補充提一下,內政官是給城堡中生產、練兵、醫療等功能加buff的收集養成玩法。

《重返帝國》核心玩法介紹

小結

遊戲的戰爭玩法比較豐富,特別是即時操作的引入,無論是PVE還是PVP都產生了更高的可玩性。包括策略維度的增加,也戰場復雜性的擬真。

更硬核的玩家不僅能玩兵法、沙盤推演,還能去劇情副本了解學習經典戰役。

如果是休閒的種田玩家,除了屯田、打野、看風景。還有很多的收集養成功能,休閒小遊戲種類也很豐富。

雖然遊戲通過限制體力、限制堆兵,控制了遊戲節奏。但也同時在不明顯破壞遊戲平衡的基礎上,豐富了衍生玩法,讓時間比較充裕的玩家也有事可做。

這點還是挺贊的。

來源:百度貼吧
作者:聽夜雨《重返帝國》核心玩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