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亦山心之月》全平台公測時間介紹

一、公測時間

《花亦山心之月》全平台公測定檔11月26日!

寒衣賞瓊芳,新墨書聲琅。這個冬天,共赴一場「那年冬,風起明雍」的約定。

大景浮沉,世家紛擾。是做暗涌浮萍,抑或逆改天命?

所有的故事,便從踏入明雍那一刻起開始書寫……

App Store預訂:iOS用戶在App Store中搜索【花亦山心之月】,點擊【獲取】即可提前預訂遊戲

二、角色推薦

輔助:

治療只分UR季元啟和其他人,即若抽到非季元啟的治療,那乾脆一個治療都別上。現階段輔助們的治療量偏低,還不如上輸出推圖更快。若有季元啟和樂仙兒,「雙治療組合」不論推圖還是PVP都很強勁。

另外,月靈定位主要是輔助,即解控、驅散,然而適用場合極少(PVP極少人用控制、毒)並且治療量偏低、復活技能雞肋,故不推薦練。

回怒,除UR季元啟外,主要是UR文司宥、R桃山客。桃山客帶酉雞套,開局時可以快速放大,適合PVP碾壓。

坦克:

UR耶律炎、UR宣望鈞、SSR封子羽、SR蘇望夷(宣望鈞的下位替代)

單體:

UR玉澤、UR驚墨、SSR陵(收割殘血無敵)

群體:

有誰練誰(UR凌晏如,SSR未央、逍遙、左丘肅、虞沐陽、沐英嵐評價都不錯,未央推薦的人比較多)

來源:遊俠網

《花亦山心之月》什麼時候公測 全平台公測時間介紹 _a73337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