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新版本天使玩法分享

符文

《英雄聯盟》新版本天使玩法分享

天使符文選擇致命節奏,6級前可以極大增加天使的對拼能力,同時還能提供額外射程。下面第一行點出氣定神閒用來給天使提供藍量續航。第二行點出攻速,韌性和攻擊回血對天使收益太低,除非對方控制太多。

第三行點出致命一擊增加斬殺能力,如果對位方是坦克可以點出巨人殺手。副系這里有兩種帶法,如果你選擇喝對方對拼或者對方壓制能力很強,建議帶堅決的骸骨鍍層,然後點出第三行的過度生長增加最大生命值。如果你選擇發育就選啟迪的鞋子以及餅干。


裝備

《英雄聯盟》新版本天使玩法分享

裝備建議天使走法術輸出流,因為暴擊流綜合輸出以及成型速度其實都不如法術輸出流天使。第一件先出納什之牙,這是天使的核心裝備,提供高額攻速同時讓普攻附帶額外法術傷害。

然後就是攻速鞋,以及神話裝備峽谷製造者,這個裝備讓天使具備全能吸血以及加強真傷輸出,同時有一定血量支撐。第四件裝備建議在巫妖之禍和智慧末刃之中做選擇,對方法術傷害高必做智慧末刃防止被秒同時增加攻速。最後裝備選擇大帽提升天使爆發和整體輸出。

加點

《英雄聯盟》新版本天使玩法分享

天使加點主Q副E,因為前期E技能收益很低,Q技能是群體傷害有利於推線和消耗,所以主加,W技能用來加速以及回復一點即可。

總結致命節奏加強了6級前天使的近戰對拼能力,讓天使在線上沒有之前那麼弱勢以及被動,變成遠程後致命節奏滿層提供的額外100攻擊距離對於天使的拉扯能力也是極大提升,總之致命節奏可以說是完美契合這個版本的天使。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致命節奏受益者有哪些?新版本天使玩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