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復仇》狙擊槍性能介紹

【射手步槍】

擁有自動射擊模式和高彈匣容量的步槍,擁有比栓狙更高的持續火力和清雜能力。

[M1A]

《喋血復仇》狙擊槍性能介紹

找不到栓狙時用的槍,38的基礎傷害能夠讓它輕松的一槍一個炸魚。由於高彈匣和能連射的優勢讓M1A成為大類中清雜能力最好的武器。(阿瓦達索彈警告)在面對哥胖的時候,高射速讓M1A在不攻擊弱點的情況下擁有所有狙擊中最短的擊殺時間。(畢竟栓狙一槍弱點直接秒了是真的比不過)在遠距離面對釘刺投擲的時候可能會因為傷害上的不足和低眩暈導致無法有效的針對它們。由於自身的眩暈倍率和基礎傷害低於另外兩把狙擊槍,M1A並不是用來打眩暈的最好選擇。

總的來說是一把有著比栓狙更高容錯率但是同時收益更加小的武器。加上裸槍的後坐力比較大而且機瞄非常的擋視野讓m1a在無配件的情況下比較難以使用。

特感輸出:A+

雜兵清理:B+

彈藥效能:C

換彈機動:B

操作難度:A

綜合評價:打著打著就打不准了

【栓動狙擊步槍】

需要手動拉栓的狙擊步槍,擁有高火力高射程高擊暈倍率的特性。(擊暈倍率會隨著品質成長)

和泵動霰彈槍一樣,拉栓的速度取決於玩家的換彈速度。

[鳳凰]

《喋血復仇》狙擊槍性能介紹

輕狙鳥槍,擁有不錯的傷害和眩暈。 雖然傷害和擊暈跟巴雷特不能比,但是更快的拉栓和開鏡讓鳳凰擁有更高的容錯率。同時鳳凰擁有比起M1A更好的擊暈和傷害讓它在中遠距離可以輕易的擊暈或者擊殺嘔吐 投擲和釘刺。在面對大哥的時候可能會因為自身的傷害不夠需要更多槍來擊殺大哥,然而在使用消音器之後能夠有效的彌補這一問題並且對特感造成成噸的偷襲傷害。鳳凰比較明顯的缺點是在滿衰減之後的保底傷害較低,如果目標離的過遠可能會出現輸出不足的情況。(鳳凰就別隨便射遠距離的告密者了)

特感輸出:S

雜兵清理:D+

彈藥效能:A

換彈機動:C+

操作難度:A+

綜合評價:打的中就優秀,打不中就擺爛

[巴雷特]

《喋血復仇》狙擊槍性能介紹

一槍一個,高額的傷害讓自家狙擊手永遠都在貪槍。高單發傷害高眩暈的大殺器,可以輕松一槍身體擊殺三弟 眩暈胖子或者對大哥造成局額傷害。在配備紫色消音器之後更是可以不講武德一槍偷襲秒掉高個頭和壓榨者,可以說是將輸出推到了極限。巨額的傷害換來的是超低的機動性作為代價,開火後的減速懲罰也是多次成功讓狙擊手玩家們暴斃的罪魁禍首。總的來說就是打的中你死打不中我死的武器,高手境界。

特感輸出:SS+

雜兵清理:F

彈藥效能:A

換彈機動:D

操作難度:S

來源:遊俠網

《喋血復仇》什麼狙擊槍好用?狙擊槍性能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