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版本更新 裝備調整盤點

11.23日正式服的更新,幾乎抵得上一個版本更新對英雄和裝備的平衡了,而這樣的大更新,每個賽季中期都會有一次,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備哦,上一篇跟大家聊了英雄的平衡調整,本文說說裝備的更新,其實裝備調整在本月2日上線正式服後,其中只有很少部分進行了二次平衡,大多數都是實裝了,不過有些裝備的更新沒有上架,比如賢者之書和凝冰之息。

《王者榮耀》版本更新 裝備調整盤點

速擊之槍

《王者榮耀》版本更新 裝備調整盤點

精準效果是速擊之槍的代名詞,這件裝備相較於近戰英雄,遠程的使用效果更好,而近戰英雄有的也會使用這件裝備來過渡,比如老夫子,但是同樣的價格,卻有不同的效果,的確對他們來說不太公平。

所以這次將精準效果統一,不再讓遠程英雄翻倍,固定40的傷害,作為補償,同時降低了5%的攻速,以及10金幣。

對於使用這件裝備的英雄而言,攻速降低5%,可能會卡不到某個時間段的攻速閾值,而對於射手而言,精準效果直接降了20點,對比之下,近戰可能舒服了一點,因為速擊之槍的改動,所以有些和它相關的裝備也要調整。

金色聖劍

《王者榮耀》版本更新 裝備調整盤點

增加了20點法術攻擊,固定了精準效果的傷害,遠程英雄不再翻倍,但是普攻傷害固定60點,所以相當於直接降了10點的精準效果,用法術攻擊來進行平調。

能出這件裝備的英雄,普攻的ap加成都不高,所以單從普攻來看,傷害肯定是降了,不過法強的提升可以增加其他的屬性,因此總體而言,是強是弱,還真不一定。

逐日之弓

《王者榮耀》版本更新 裝備調整盤點

因為速擊之槍的精準效果降低,所以補償了一些裝備帶來的效果,逐日之弓此前是70點精準傷害(因為這件裝備只有射手出),這次反而提升了10點,算是將強勢期滯後了,雖然速擊之槍還有攻速的降低,但是畢竟只是個合成件,逐日之弓如果是後羿這種英雄出,第三件拿出來,是一直能用的。

聖者法典、破碎聖杯

《王者榮耀》版本更新 裝備調整盤點

這兩件裝備是聖杯的合成件,但是聖者法典適配性可高了不少,這次更新後,將法強提升了10點,冷卻倒是砍了一半,主要是為了之後的裝備適配開路,同樣的,價格也低了一些。

破碎聖杯補償了部分冷卻縮減,合成路徑中包含了聖者法典,所以從等級來看,聖者法典已經成了三級小件,因為升級路徑更平滑,裝備效果更好,所以增加了100的價格。

夢魘之牙

《王者榮耀》版本更新 裝備調整盤點

這個裝備的調整完全是為了加上聖者法典,因為夢魘之牙本身有冷卻的屬性,卻沒有冷卻的小件加持,這次加上了聖者法典,合成路徑會更加平滑,但是相應的,需要的格子更多了,如果 把它放在第五件或者第六件出,反而是更弱了,因為同樣的格子所產生的裝備價值更低了一點。

魔道之石、痛苦面具

《王者榮耀》版本更新 裝備調整盤點

魔道之石又砍了10點法術攻擊,而作為合成大件痛苦面具而言,反而是加強,因為合成路徑中加入了聖者法典,可以提前享受到面具的冷卻效果。

不過作為另一個大件,回響之杖在出魔道之石之前反而因為少了10點法強而變弱了。

新裝備-迅捷長矛

《王者榮耀》版本更新 裝備調整盤點

未來物理系裝備會多了一個小的合成件,這個裝備是初級裝備,主要是用來合成一些有冷卻,但是冷卻值不高的裝備的,屬性只有10點攻擊和4%的冷卻,售價300。

冰痕之握

《王者榮耀》版本更新 裝備調整盤點

這次將冰痕之握的屬性也進行了平衡調整,物理攻擊增加了10點,降低了100點生命值,同時在合成路徑中加上了迅捷長矛,增加了30塊的合成金。

相當於用更平滑的合成路徑,以及10點物理攻擊,換來了100最大生命值和比之前高30塊經濟,你覺得是賺了還是虧了?

純淨蒼穹、天穹

《王者榮耀》版本更新 裝備調整盤點

這件裝備的加強超出我的預料,沒想到就這麼實裝了,這件裝備一直很冷門,即便到了後期要出保命裝的時候也有人不看好,這次將免傷增加了10%不說,在不降低任何屬性的前提下,還增加了一個新的被動效果。

技能命中的第一個目標英雄造成3秒的30%減速,同時降低對自己的傷害20%,活脫脫一個娜可露露大招的弱化版,這對不少英雄來說,是個大大的加強,能出的英雄也更多了,甚至很多戰士都可以考慮少一件防具,換成純淨蒼穹,單挑太猛了。

天穹和純淨蒼穹保持了一致的數據,性價比暴增。

隕星、日冕、暗影戰斧

《王者榮耀》版本更新 裝備調整盤點

隕星的合成路徑中把一個鐵劍換成了迅捷長矛,而日冕降低了價格,降低了物理攻擊,換來了5%的冷卻縮減和更流暢的合成路徑,被動不穩定的減速效果,變成了穩定,但是 減速更少的減速效果。

暗影戰斧完美繼承日冕的被動,技能命中第一個英雄,降低目標10%的移速,不像之前,是普攻有機率觸發減速,對於技能型英雄來說,肯定是強了。

名刀司命

《王者榮耀》版本更新 裝備調整盤點

改變了合成路徑,把鐵劍換成了迅捷長矛,畢竟名刀也有冷卻的。

來源:官網
作者:花盡一生″《王者榮耀》版本更新 裝備調整盤點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