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農場22》控制台開啟方法介紹

首先打開遊戲目錄,轉到-> My games -> Farming Simulator 22 -> game.xml(用記事本或寫字板打開)

向下到底部,找到 false 行和值「 false 」 ‘我們更改為「 true」並保存更改。

重新啟動遊戲後,點擊->~(「1」左邊的按鈕)就可以打開控制台了。

遊戲介紹

扮演現代農夫,在三種不同的美國和歐洲環境中發揮創意,建造您的農場。模擬農場22提供了大量的務農活動,聚焦農業、畜牧業和林業,現在還增加了令人興奮的季節周期!

來自 100 多個真實農業品牌,如 John Deere、CLAAS、Case IH、New Holland、Fendt、Massey Ferguson、Valtra 等的 400 多款機器和工具,用於播種和收獲小麥、玉米、土豆、棉花等作物。新的機器類別和作物將為農場體驗增加新的遊戲機制。

來源:遊俠網

《模擬農場22》控制台怎麼開?控制台開啟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