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手遊》type25最強配件推薦

一、配件搭配

推薦選擇一體成型消音器和MFT輕型延伸槍管,延長Type25四槍致命的范圍,同時可以打得更准。槍托選擇RTG 穩定槍托,配合槍管配件讓Type25打得更准更穩。再配合OWC 戰術雷射來彌補機動性上的缺失。

最後一個配件槽則留給戰士們自己發揮,想要傷害高就配阻滯火力彈匣,想要高續航就用42發快速彈匣,想要瞄得准換上紅點瞄準器也是可以的哦~

《決勝時刻手遊》type25最強配件推薦

二、type25

對於突擊步槍Type25而言,在新版本中,其不但大幅下調了後坐力,提升了射速和命中腹部的基礎傷害,還移除了阻滯火力彈匣對換彈時間的負面影響,提升了裝備阻滯火力彈匣後的單發傷害!

經過本輪加強後,瘦普在靶場實射Type25時,明顯感覺到其彈道穩定性變高了!30發子彈連射過程中,只出現了兩次極小的拐點,整體彈道均勻呈現出向右上方跳動的軌跡。

在使用裸槍Type25實射11米內目標靶時,命中頭部、胸部、腹部均能保證4發帶走敵人,而命中四肢則需要5發才足以致命。但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戰士們在實戰中有任意兩發命中頭部、胸部、腹部,依然能打出全身4發致命的傷害表現。

來源:遊俠網

《決勝時刻手遊》type25最強配件推薦 type25最強配件怎麼選擇 _a73434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