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地下世界刷地鼠技巧

1.找到一個會刷地鼠的岔路口(比如圖里這位置)。

2.在路口旁邊開個秘密基地。

3.反復進出,地鼠出來後跑過去抓到後,繼續回去反復刷,效率比在大世界里瞎逛好太多了。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ブリリアントダイヤモンド/シャイニングパール/Pokemon Brilliant Diamond/Pearl/角色扮演》地下世界刷地鼠技巧

4.再進階一點,刷到39/40的時候,看左上角的地圖,反復roll到一個發光點聚集在自己這個路口周邊,並且還出了地鼠能讓自己40/40開啟特殊效果的情況。

40/40之後的效果是4分鐘內提高挖出帶閃光標志的石像的機率,注意只是提高,並不是100%出(我上一輪就在效果內出了沒標志的石像)。

挖礦熟練後刷到發光點聚集在一起的地道,地鼠效果內挖個5個以上的礦不是很大的問題。

來源:遊俠網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地鼠怎麼刷?地下世界刷地鼠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