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3能獲取多少原石 2.3原石數量預估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統計范圍從11月24號版本更新開始,默認2.3版本是慣例42天進行計算,阿貝多/優菈池和一斗池各三周。月卡/紀行作為一個可選項列在表中。

強調:2.3版本無新地圖實裝,未知成就等難以統一的部分未列入表中,所以預計大家實際能夠獲取的原石數量會比統計數高一些。

《原神》2.3能獲取多少原石 2.3原石數量預估

《原神》2.3能獲取多少原石 2.3原石數量預估

《原神》2.3能獲取多少原石 2.3原石數量預估

日常獎勵

統計時深境螺旋按照全部滿星來計算,如果有朋友無法滿星可以根據自身情況減掉對應的數量。

11月24號版本更新,在統計中把12月和1月的星辰商店作為項目參與統計。2.4版本直播的300原石兌換碼放出時還在2.3版本,因此也計算到統計中。

各種遊戲外社區簽到途徑獲取原石我們只保留了最為穩定的米游社和微博,其他平台收益並不穩定,因此不再參與統計。

米游社的簽到獎勵默認滿簽;根據幾個版本的觀察,微博簽到的開始時間是每個池子開啟的第一天,大家可以關注一下。

活動增送

版本大活動皚塵與雪影在直播中沒有展示原石獎勵等界面,劇情上是1.2版本白堊與黑龍的後續,因此我們按照1.2版本版本的情況按照960原石進行估算。

百貨奇貨活動(立本我想死你了)在版本pv中有原石獎勵界面放出,每天40原石,按照之前的經驗活動應該是持續7天,一共280原石。

迷城戰線光界篇、導能圓盤 跋尾、萬端珊瑚事件簿·犬武者活動沒有原石界面,按照以往經驗每個活動都以420原石估算。

2.3版本將會新增五郎和北斗的邀約任務,根據已經實裝的邀約任務,新增的兩個邀約任務全部完成可得120原石。

池子分析

官方今天已經公布阿貝多/優菈池從11.24-12.14開放,因此一斗池應該是從12.15-1.4開放。在下面的限定池統計中只計入糾纏之緣,相遇之緣不統計。

1、前三周阿貝多/優菈池對應統計內容:

2.3版本維護補償、2.3版本bug修復、21天日常獎勵、兩次米游社簽到、一次微博簽到、阿貝多角色試玩、優菈角色試玩、一期深境螺旋、21天月卡獎勵(月卡黨)、紀行前半段(大月卡黨)、版本大活動、角色邀約任務、12月星塵兌換、一次月卡購買(月卡黨)

白嫖黨阿貝多/優菈池合計:3700原石+5個糾纏之緣

月卡黨阿貝多/優菈池合計:5890原石+5個糾纏之緣

大小月卡黨阿貝多/優菈池合計:5890原石+7個糾纏之緣

2、後三周一斗池對應統計內容:

21天日常獎勵、兩期深境螺旋、21天月卡獎勵(月卡黨)、紀行後半段(大月卡黨)、一斗角色試玩、一斗傳說任務、一次米游社簽到、一次微博簽到、百貨奇貨活動、迷城戰線光界篇、導能圓盤 跋尾、珊瑚事件簿活動、2.4版本直播兌換碼、一次月卡購買(月卡黨)

白嫖黨一斗池合計:4480原石+5個糾纏之緣

月卡黨一斗池合計:6670原石+5個糾纏之緣

大小月卡黨一斗池合計:7350原石+7個糾纏之緣

總結

成就、任務等內容無法估算未計入,實際能夠獲取的原石數量應該會比這個數字更高一些。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2.3能獲取多少原石 2.3原石數量預估 _a7345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