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隨意洞窟進入方法

進入方法是210號道路的下方,我們向右邊走到底,再往下走就可以到達隨意遺跡了。

石壁上會提示走法教程,正確走法是右上➡左下➡右上➡左上➡左上➡左下

在下邊會找到一個小男孩,說等會去他家坐坐,給我們貼紙。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ブリリアントダイヤモンド/シャイニングパール/Pokemon Brilliant Diamond/Pearl/角色扮演》隨意洞窟進入方法

就到達一個四個精靈球的地方,撿起來就好了,里面有金珠、神奇石板、奇異薰香。

其實這個遺跡也並不怎麼困難,隨便走走就能達到,我們順便捕捉一隻未知圖騰寶可夢,可以的話就全都捕捉吧,到時候回去給那個小孩子看,能得到一些道具。

來源:遊俠網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隨意洞窟怎麼進?隨意洞窟進入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