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神話》遊戲抓馬心得分享

抓前注意事項

1.好馬不一定純色,但是純色一定是好馬,馬比較壯基本是馱馬,但是設定上馱馬缺不一定負重比戰馬高。

2.森林區域很少刷藍色以上的馬,抓馬還得去沙漠,雪山和沼澤,抓馬的時候帶一個粗製,一個精緻韁繩試馬,好馬低級韁繩抓不了。

《帝國神話》遊戲抓馬心得分享

抓馬心得

1.找馬其實上面說的很清楚了,多抓幾次還是比較容易分別馬的好壞的。想要快速抓高品質馬,最重要的就是怒氣值控制,當第因為QTE小遊戲沒過被摔下馬的時候,可以直接上馬,然後再來一輪QTE這里等於新的第一輪QTE有手就行,QTE過了怒氣就直接減半,然後馬上吧韁繩從快捷欄拖到背包里(不要按E下馬,不要按E下馬,不要按E下馬)因為直接拖到背包韁繩幾乎不掉耐久,這樣基本兩個韁繩就可以抓神駒。

2.圍欄的建造:如果萌新抓馬的話還是造個圍欄吧,因為沙漠和雪山地形復雜,怪物等級高且會主動攻擊很不安全,注意是很不安全。這里涉及到圍欄大小的問題,抓馬過程中如果總是被撞停,或者馬長時間停止的話即便怒氣沒滿也會被摔下來,所以需要圍的地方大一點最起碼能夠讓你騎著馬轉圈的。

《帝國神話》遊戲抓馬心得分享

大家抓馬的時候每次滿怒氣小遊戲結束,馬匹都會減少一半怒氣,所以可以利用這個點,在你被甩下來的時候直接繼續上馬,這時候會提示不加好感度(馴服值),等進入QTE,完成一次QTE後暴怒狀態的馬匹會減少一半的怒氣值這時候直接吧韁繩拖到背包就可以了,等1分鍾就可以直接馴服了。

小貼士:驚擾中的馬不會減怒氣值。

抓馬地點推薦

新人想前期抓神駒的話可以沿著河道去沙漠,走到河的源頭附近,這樣起碼馴馬的時候不會因為環境死掉,沼澤的脹氣和雪山的寒冷很頭疼,沒有酒和薰香還是不建議去就算有也挺費物資的。

來源:遊俠網

《帝國神話》怎麼抓馬?遊戲抓馬心得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