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無限》關閉隊友聲音方法分享

如果你在和玩家對戰時,如果你不想聽到玩家的麥,你會發現你並做不到。雖然很多第一人稱的射擊遊戲中,你通常可以很輕松熟練的找到這個按鈕,但是在光環無限中,你必須要進入到社交菜單才可以。

如何找到社交菜單

你需要先點擊控制器上的菜單按鈕或者pc上的esc按鈕,然後你就會看到社交菜單出現在大菜單中,當你打開大菜單,在左下方你會看到各種菜單選項,而在右下角,你會看到一個提示,當你打開聊天和社交菜單以及設置菜單,社交菜單位於中間,通過控制器上的view按鈕或者鍵盤上的Tab按鈕,你就可以看到好友列表和當前遊戲中所有人的列表。

點擊社交菜單,你會在螢幕上方看到三個標簽。你需要最左邊的選項卡,它顯示當前遊戲中的玩家。你可以通過一個簡單的按鈕(如控制器上的Y鍵,PC上的R鍵)快速靜音它們,或者選擇一個特定的名稱並點擊控制器上的a或鍵盤上的Enter來拉出它們的玩家卡。在此,突出靜音選項,你就會破壞玩家與你交談的能力。

《光環無限》關閉隊友聲音方法分享

在設置中關閉聊天

你也可以完全關閉遊戲中的聊天功能,如果你一直獨自玩遊戲,如果你使用Xbox聚會聊天,或者如果你使用諸如Discord之類的第三方服務來處理你的對話,這一點尤其有用。你可以在設置菜單中關閉所有的聊天選項,包括文本。通過點擊控制器上的「開始」或鍵盤上的「F1」來打開菜單。你也可以點擊esc鍵進入設置菜單,並拉出《光環:無限》的所有菜單——它將位於列表的最上方。

從設置菜單,頭到音頻選項卡在頂部。在音頻菜單的底部,你會找到你想要的選項。您可以在這里調整語音聊天模式,以及打開或關閉大廳聊天和匹配聊天。如果你想要所有的談話停止,禁用大堂和比賽聊天。

這里也有一個選項來調整傳入聊天音量,雖然你可以關閉大堂和匹配聊天菜單,我們發現有時,聲音仍然可以通過。你可以通過將傳入的語音聊天音量欄降為零來結束這一切。

來源:遊俠網

《光環無限》如何關閉隊友聲音?關閉隊友聲音方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