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劍修本命器靈選擇推薦

建議選擇酒塵。 因為酒塵搭配錘子的話輸出會很高。

遊戲中,一共是有24個器靈,其中只有6個神級器靈,是可以簽本命契約的。神級器靈只能同時有一個, 如果大家綁定一個器靈後, 想要和其他的器靈簽訂本命契約,可以先和之前綁定的本命器靈解除契約,然後再和別的器靈簽訂。

鍾+老爺爺:限制BOSS位移,嘲諷,傷害削減,傷害反傷。面具+酒塵:水分身會吃到魔化變為100%暴擊,提供100%增傷,60%減傷。


《鬼谷八荒》劍修本命器靈選擇推薦

召喚流吃香,雷修也可以走這個流派。器靈方面,推薦選擇豬,鳥,熊系列的器靈。

狐狸雷修是不能用的,尤其是除了救急情況絕對絕對不能上場,因為狐狸魅惑時無法觸發雷擊,但狐狸的層數+3又很香,尤其對於雷雲來說,所以可以只點這一系當掛件用。需要暴擊就用豬哥,藍量長期保持高量或者喜歡打NPC就用熊姐,需要回復就用蘿莉,需要增傷就用狐狸,老牛保護法寶的,歷姐傷害中等不過能穿透防禦也不錯。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劍修如何選擇本命器靈?劍修本命器靈選擇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