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3版核爆物理C優菈培養攻略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2.3版核爆物理C優菈培養攻略

養成推薦指數:★★★★☆

角色特點:核爆物理C、原神核爆最高記錄保持者、高貴冰系雙手劍、光降之劍。


優菈,舊貴族勞倫斯家族未裔「浪花騎土」,西風騎土團游擊小隊隊長。

優菈,冰屬性雙手劍物傷角色,突破屬性為暴擊傷害,是目前角色里最強核爆物理C,擁有原神最高核爆記錄!配合普攻和元素戰技積贊能量,使用元素爆發打出高額的核爆傷害。0命優菈即可輕松打出二十多萬核爆傷害。

天賦

天賦推薦:A>Q>E

輸出手法:短EQ → 短E → 4A → 長E → 4A(默認有Q的情況下。)

普攻(A)

共5段普攻、造成7段傷害,第3段、第5段普攻額外造成一段傷害,沒什麼說的,倍率比較ok。

元素戰技(E)

·點按(E)

1.揮砍,造成冰元素傷害。

2.命中敵人,獲得1層冷酷之心效果,最多疊加2層,每0.3s內只能觸發一次。

3.獲得冷酷之心效果,提高優菈的抗打斷能力和防禦力(1層30%,2層60%。),持續時間18s。

4.冷卻時間4s

·長按(E)

1.消耗所有的冷酷之心,向前揮砍,造成冰元素范圍傷害。

2.消耗了冷酷之心,身旁的敵人降低物抗和冰抗(10級,各25%),抗性降低時間8s。

3.消耗1層,1柄旋渦之劍,造成冰元素傷害;消耗2層,結合【固定天賦·潮卷冰削】,2柄旋渦之劍+殘破的光降之劍(q技能光降之劍基礎傷害的50%)

4.冷卻時間10s。

元素爆發(Q)

主要核爆技能

揮舞大劍,造成冰元素傷害,並創造一柄跟隨自己,最多存在7s的光降之劍。(後面簡稱「光劍」。)

·光降之劍

1.共2個傷害,技能傷害+光劍傷害;光劍傷害=基礎傷害+能量累積傷害。

2.光劍持續時間內,提高優菈的抗打斷能力,並AEQ技能對敵人造成傷害時,光劍積攢能量,每0.3s內最多積攢1層能量。

3.能量層數最多30層。0命一般13-14層能量。

4.能量層數越高,光劍砸下來的傷害越高。(每層能量傷害75%)

5.持續時間結束或優菈退場,光劍會立即砸下來,造成物理傷害。

6.結合【固有天賦·戰欲涌現】,開q刷新e的冷卻時間,並賦予1層冷酷之心效果。

冷卻時間20s,能量需求80。(一般優菈要帶個充電寶。)

命座

核心命座為6命,其次1/2命。

1命:消耗冷酷之心,優菈的物傷加成提高30%,時間持續6s,每消耗1層,時間延長6s,最多18s。

2命:長E的冷卻時間變成與短e相同,為4s。

3命:q技能等級提升3級。

4命:敵人生命值≤50%,光劍傷害提升25%。

5命:e技能等級提升3級。

6命:開q創造光劍立即獲得5層能量,AEQ對敵人造成傷害積攢能量時,50%的幾率額外積攢1層能量。

武器

優菈適用的武器還挺多的,物傷、攻擊、雙爆副詞條武器都能用。其中5★武器有差距,但是都不太大。

5★松籟:專武,副詞條為物傷,武器效果提升攻擊力和攻擊速度也都能吃到。

5★狼末:攻擊力副詞,武器效果提升攻擊力20%,敵人生命值≤30%,隊伍所有角色攻擊力提升40%,比較難吃到。

5★無工帶盾角色,天空之傲,充能副詞,加快優菈充能。

4★最好的肯定是螭骨劍了,吃滿很強,但是很難吃滿。其它的試作古華、雪葬星銀等等也行。

聖遺物

首先推薦4蒼白,其次騎士+蒼白(2+2),然後角鬥+蒼白(2+2)。

4蒼白:物傷提高25%,e技能命中後,攻擊力提升9%,持續7s,最多疊加2層,每0.3s最多觸發一次。疊滿2層,2件套效果提升100%。

騎士+蒼白(2+2):物傷提高25%+物傷提高25%。

角鬥+蒼白(2+2):攻擊力提高18%+物傷提高25%。

主詞條:花和羽毛固定、沙漏(攻擊)、杯子(物傷)、帽子(雙爆)

副詞條:雙爆、攻擊力百分比、充能。

陣容適配性

1.目前最強核爆物理C,0命即可打出高額傷害。

2.以站場主C入隊,常搭配雷元素角色打超導反應減物抗,來提高輸出。

3.元素爆發能力需求高,常搭配冰系充電寶(冰貓最強冰系充電寶),湊雙冰共鳴提升暴擊率。

4.主要靠q技能光劍打核爆,以及超導減抗打普攻,搭配盾角色防打斷積攢大招能量。

5.6命羅莎莉亞為優菈最佳隊友,6命減物抗,天賦給隊伍提升暴擊,湊雙冰共鳴以及相互充電。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2.3版核爆物理C優菈培養攻略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七月的休《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2.3版核爆物理C優菈培養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