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保鏢狙神陣容搭配推薦

一、陣容搭配

1、棋子組成

諾克薩斯之手 德萊厄斯、蒸汽機器人 布里茨、賞金獵人 厄運小姐(陣容主C)、曙光女神 蕾歐娜、戲命師 燼、風暴之怒 迦娜、發條魔靈 奧莉安娜、弗雷爾卓德之心 布隆


2、陣容羈絆

4保鏢&2精密發條&2極客&2白魔法師&2狙神

3、海克斯推薦:

優選:安全背心、保鏢之魂、狙神之魂

次選:保鏢之心、狙神之巢、白魔法之魂

《金鏟鏟之戰》保鏢狙神陣容搭配推薦

二、裝備推薦

賞金獵人 厄運小姐

《金鏟鏟之戰》保鏢狙神陣容搭配推薦

女槍的核心裝備優先選擇青龍刀,因為技能藍條較長,所以還是需要一定的回藍手段加快女槍的輸出速度,更快的打出傷害擊殺對方才能更好的保證自己的生存,後續裝備可以選擇法爆、無盡的爆殺流出裝,爆發能力最強,其次也可以選擇帽子、大天使增加法強。

曙光女神 蕾歐娜

《金鏟鏟之戰》保鏢狙神陣容搭配推薦

保鏢的棋子中蕾歐娜和布隆都是版本比較好用的前排棋子,這里裝備給蕾歐娜的原因就在於中期要D三星賞金同時可以一起追蕾歐娜,三星了效果非常強,還可以給周圍的友方增加坦度,裝備選擇優先反甲針對刺客的暴擊傷害,其次是龍牙增加魔抗,狂徒增加血量。

三、運營思路

前期運營:

開局:

《金鏟鏟之戰》保鏢狙神陣容搭配推薦

開局小件優先搶大劍,因為青龍刀對於女槍一定是最重要的選擇,後續物理裝備多也可以給到燼合成一些物理輸出裝當副C,其次是大棒,給女槍做出法爆、帽子等法強裝備提升傷害,同理後期法強裝多也可以給到發條當副C,最後是拳套,萬金油裝備基本都適用。過渡推薦

《金鏟鏟之戰》保鏢狙神陣容搭配推薦

前期過渡可以直接選擇保鏢、狙神的陣容搭配,保鏢低費卡很多很容易湊齊,後排輸出女警兩星了可以直接湊狙神羈絆,女警帶青龍刀的效果也非常好,前期就是一槍一個,如果沒有狙神或質量太低,也可以選擇炸彈人或伊澤和機器人湊兩極客來度過前期,升人口方面就是正常的2-1升4,2-5升5,能連勝就連勝,海克斯科技有保鏢羈絆加成就優先選擇保鏢,對於陣容後期的變換是最適合的強化,這樣陣容過渡也就可以優先上4保鏢了,在前期的坦度和作戰能力絕對足夠,然後就卡利息升人口即可。

《金鏟鏟之戰》保鏢狙神陣容搭配推薦

陣容走的是速7路線,升到7人口就開始卡利息D三星女槍和三星日女,這兩個英雄一定要D到三星,決定著能否吃分的關鍵,也是陣容的下限,至少沒D出三星女槍是不可能升人口的,輸出不夠一切都白搭,這時的陣容其實也接近完整體,最基礎的4保鏢和2狙神是必備的,有保鏢紋章就可以直接給到發條上風女湊成完整的陣容,沒有的話就風女、發條誰兩星上誰就好,刺客比較多的話還是優先上風女,只要技能開出來就對打刺客有非常大的幫助,有4保鏢的前提下後續上8可以上貓咪,能補很多個盾出來,控制效果也不錯。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保鏢狙神陣容怎麼配 保鏢狙神陣容搭配推薦 _a73624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