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狼疾步》遊戲人物資料介紹

Wolfstride這款角色扮演遊戲講述了三個朋友的故事。三人原本屬於一個犯罪團伙,如今遇到了人生的轉折點。他們獲得了傳奇機甲「牛仔」,因此再次組隊,希望能夠參與全球人氣最高的巨型機甲對戰賽事,由此開出人生的新道路。他們將要參加世界級別的錦標賽,而自己的命運與世界的未來岌岌可危。

三人各自均有一技之長,開展回合制的戰鬥,智勝世界各地的頂尖機甲。比賽之餘,還要維護牛仔,提升機甲性能,搶奪戰術優勢,同時探索所在城市,賺錢維持生活。

《迅狼疾步》遊戲人物資料介紹

駕駛員:吉安道·列鮑

走進競技場,與巨型機器人展開一對一較量。只有精心備戰,仔細謀劃,才能夠在回合制對戰體系之中取得勝利。巧妙走位,搶占最佳攻擊站位,打得對手無法還手。定向攻擊,消磨對手的精力,及時填彈,准備繼續發動攻勢,對戰白熱化之後,還要合理運用防禦技能。堅持到底,積攢納米流體,以便賽中維修。

機修師:杜克

機庫就是杜克的家,他的工作不只是維修機甲損壞的部件,還要負責為牛仔更換部件,安裝升級,添置新的武器。學習新的攻防技能,進一步完善自定義機甲配置,擊敗你們的下一個對手。

《迅狼疾步》遊戲人物資料介紹

經紀人:多米尼克·安英

每個團隊都要有一個頭腦精明的成員。多米尼克·安英雖然已被逐出山口組,但是依然熟悉黑白兩道的規矩。他需要費一些工夫,掙錢養活自己的團隊。探索雨城的角角落落,依靠自己的人格魅力結交朋友,給他們做一些零工,賺到維持團隊所需的收入。

來源:遊俠網

《迅狼疾步》人物有哪些?遊戲人物資料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