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2》牛舌案任務卡檔案解決方法

少俠如遇到杭州牛舌案任務,到杭州府前柴庸講到 “嗚…既然知府都這樣判了,那就這樣吧…”這句話時遇到檔案校驗提示,請先手動修正異常檔案,即可繼續斷案。

1. 進入遊戲安裝資料夾。

2. 依照下列路徑找到「3005」資料夾

FateSeekerII_Data\StreamingAssets\AssetBundles\StandaloneWindows\audio\vocal\emotionpc\3005\。

《天命奇御2》牛舌案任務卡檔案解決方法

3. 將3005_03_question_1、3005_04_think_1這兩個檔案修改檔名,去掉_1。

4. 關閉資料夾,重新進入遊戲。

本次犯人柴庸因演出太多次罷工引起的意外,已請阿羽把他帶去小房間好好地聊聊安撫他的小情緒,相信阿羽很快會料理好他,下回更新就會正常工作了,請少俠見諒!

來源:遊俠網

《天命奇御2》牛舌案任務卡檔案校驗怎麼辦?牛舌案任務卡檔案解決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