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因幡輝夜姬御魂搭配陣容推薦

一、式神概述

因幡輝夜姬是一個可以兼顧PVP和PVE的式神。

PVP方面,因幡輝夜姬有著優秀的打火能力,增傷能力,也可以給全隊提供一定的防禦, 三技能的邀戰也很有特色。

PVE方面,因幡輝夜姬除了作為輔助給全隊穩定提供鬼火和增傷以外,自己也有不錯的輸出,啟動也比較快,適合1-2分鍾的PVE環境。

《陰陽師》因幡輝夜姬御魂搭配陣容推薦

二、御魂推薦

1.PVE

招財貓/火靈,攻擊+攻擊/生命+暴擊傷害,不需要滿暴擊。

《陰陽師》因幡輝夜姬御魂搭配陣容推薦

由於因幡輝夜姬給全隊提供的暴擊傷害和自身暴擊傷害相關,所以要使自己的暴擊傷害越高越好。

2.PVP

共潛,速度+抵抗+生命。或者火靈/蚌精,速度+攻擊/生命+暴擊傷害。

《陰陽師》因幡輝夜姬御魂搭配陣容推薦

《陰陽師》因幡輝夜姬御魂搭配陣容推薦

如果是常規一些的隊伍,可以帶共潛、主堆抵抗的因幡輝夜姬,由於因幡輝夜姬自身抵抗高,施放二技能也不造成傷害,所以比較適合帶共潛。

如果是速攻隊,並且需要因幡輝夜姬開三技能觸發邀戰,那麼可以主堆暴擊傷害。

三、陣容搭配

1.PVP推薦陣容一

陣容:閻魔+空相面靈氣+因幡輝夜姬+帝釋天+蟬冰雪女+晴明

御魂:

閻魔:散件一速,四號位帶命中。

空相面靈氣:招財貓/散件,二速。

因幡輝夜姬:共潛,速度+效果抵抗+生命,三速。

帝釋天:蚌精/魅妖/雪幽魂,速度+效果命中+生命,四速。

蟬冰雪女:招財貓/蚌精,速度+攻擊+暴擊,速度>空相面靈氣速度*0.75,五速。

晴明:帶「言靈.縛」和「言靈守」,尾速。

陣容解讀:

隊伍中帝釋天和蟬冰雪女有一個帶了蚌精就行。由於因幡輝夜姬供火能力很強,所以這套陣容甚至可以閻魔和空相面靈氣雙散件,隊伍中只要有一個式神帶了招財貓,那麼鬼火基本是夠用的。

閻魔,帝釋天和蟬冰雪女都可以控死對方一個單位,因幡輝夜姬提供的暴擊傷害增益使蟬冰雪女的回合外群體傷害變得更高,加速對方的減員。

空相面靈氣的二狀態輸出也會因為因幡輝夜姬的暴擊傷害增益變得更高。

《陰陽師》因幡輝夜姬御魂搭配陣容推薦

2.PVP推薦陣容2

陣容:面靈氣+久次良+因幡輝夜姬+阿修羅+食靈+神樂

御魂:

面靈氣:散件一速。

久次良:火靈,速度+攻擊+暴擊,二速。速度>面靈氣速度*0.7。

因幡輝夜姬:蚌精,速度+攻擊/生命+暴擊傷害,三速。

食靈:共潛,攻擊+攻擊+攻擊,四速。

阿修羅:海月火玉,攻擊+攻擊+暴擊傷害,五速。

神樂:帶「通靈疾風」,尾速。

陣容解讀:

通過因幡輝夜姬增強阿修羅的輸出能力,由於鬼火充足所以阿修羅可以帶海月火玉御魂,進一步增加傷害。食靈可以配合阿修羅打出極高的饗食傷害,也可以配合因幡輝夜姬打出不錯的邀戰傷害。

《陰陽師》因幡輝夜姬御魂搭配陣容推薦

3.首領退治陣容

陣容:因幡輝夜姬+食發鬼+食靈+繪世花鳥卷+阿修羅+晴明

御魂:

食發鬼:招財貓,速度+攻擊+暴擊,- 速。

食靈:招財貓,攻擊+攻擊+攻擊,二速。

繪世花鳥卷:狂骨+鬼靈歌伎,攻擊+攻擊+攻擊,三速。

因幡輝夜姬:火靈,攻擊+生命+暴擊傷害,不用滿暴擊,四速。

晴明:帶「言靈星」和「符咒滅」,五速(128速)。

阿修羅:海月火玉,攻擊+攻擊+暴擊傷害,尾速。

陣容解讀:

由於因幡輝夜姬給全隊提供的暴擊傷害增益不太需要預熱,可以直接提供,所以比較適合時間偏短一些的PVE場景。而又因為因幡輝夜姬的先機動畫時間較長,所以又不太適合御魂副本之類的短時間PVE場景。首領退治相對來說就比較適合因幡輝夜姬發揮,這次的新版本活動也比較適合因幡輝夜姬發揮。

《陰陽師》因幡輝夜姬御魂搭配陣容推薦

三、式神總結

因幡輝夜姬在給全隊提供充足鬼火的同時,還提供了暴擊傷害和防禦。暴擊傷害的提升可以給鈴鹿御前、初翎山風、一目連、蟬冰雪女、大岳丸、阿修羅、久次良,鬼王酒吞童子等等隊友不少屬性增益,從而開發出更多的速攻流套路。因幡輝夜姬也可以選擇帶共潛主堆抵抗,由於自身抵抗很高,所以帶共潛就可以增加了隊伍的驅散能力。

PVE方面,因幡輝夜姬給全隊提供的暴擊傷害和鬼火也可以完全激發出海月火玉的御魂效果,增強隊伍中前期的傷害能力。

《陰陽師》因幡輝夜姬御魂搭配陣容推薦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SP輝夜姬值得培養嗎 因幡輝夜姬御魂搭配陣容推薦 _a7369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