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路者傳奇 正義之怒》東陽村卡關解決辦法

1、這邊的一群薩闊力暴徒人數眾多,不公平難度下,直接干肯定是不好打的,對面有好幾個野蠻人。

2、如果你仔細觀察,對面除了2個游俠和1個德魯伊,其它單位全都不免疫毒素的,在核心難度下,對面強韌很低你可以直接上臭雲,在不公平難度下強韌有點高,你直接上死雲,無論對方是否過豁免都會受到體質傷害。

《尋路者傳奇 正義之怒/Pathfinder: Wrath of the Righteous/1184370/角色扮演》東陽村卡關解決辦法

3、野蠻人的察覺範圍比較大,直接給自己上個隱形術,來回拉扯幾波死雲,場上就會剩3個怪。

4、剩下的就很簡單了,直接給對面上一個無敵的酸霧術,然後沖進去幹。對面有沒有行動自如,忘記了,如果沒有直接在給個定身他人,就結束了。

來源:遊俠網

《尋路者傳奇 正義之怒》東陽村卡關怎麼辦?東陽村卡關解決辦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