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鍊金閃電狼陣容攻略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沃里克、麗桑卓、奎因、扎克、蒙多、維克托、卡莎、菲奧娜

5鍊金4挑戰者2格鬥家

閃電鍊金狼是一套基於賭狼人打造的賭狗陣容,核心是湊出3星的浪人+高鍊金/高挑戰羈絆。這套陣容的玩法和S4版本的閃電天神狼極其類似,而且出裝都是幾乎一樣的。前者利用天神羈絆的加成讓狼人搭配電刀打出爆發傷害,而如今的鍊金科技也是具有同樣的效果。

搭配電刀的狼人跟之前版本一樣,前中期強力,而且鍊金英雄幾乎都是魔法傷害,包括像麗桑卓和維克托都是主要的魔法傷害,而電刀的減少魔抗在後期也能夠勉強當作離子火花的存在,因此這套陣容的可玩性特別高。

《金鏟鏟之戰》鍊金閃電狼陣容攻略

2.裝備

沃里克:電刀+水銀+泰坦/羊刀

沃里克的裝備是陣容的核心所在,玩法跟之前版本的閃電天使狼裝備極其相似。核心是電刀+水銀,利用電刀的效果打出群體AOE傷害,而水銀能夠保證前期沃里克不被控制直接起飛。最後一件裝備泰坦最佳,能夠提高雙抗和傷害,而次選可以是羊刀疊攻速,殺人劍疊攻擊。

蒙多:狂徒鎧甲+反甲+龍牙

蒙多的裝備主要是以肉裝為主,反甲龍牙這兩件裝備必備,最後一件裝備可以考慮狂徒鎧甲或者石像鬼板甲等等。

麗桑卓:法爆+無盡+巨殺/海克斯科技槍刃

麗桑卓是這套陣容的上限,如果有3星麗桑卓就能夠完全彌補後期缺乏傷害的這一點,輸出裝備還是傳統的法爆+無盡,最後一件裝備根據選秀選擇即可。

轉職裝備:鍊金轉職>挑戰者轉職

《金鏟鏟之戰》鍊金閃電狼陣容攻略

3.海克斯科技

+1/2亮出架勢、鍊金科技之心、羽量級選手I/II/III、鍊金過載、+1/2挑戰者、飛升

二、運營攻略

閃電鍊金狼是一套賭2費卡狼人的賭狗陣容,核心抽卡時間是6人口卡50利息追3星,而且同時也可以追一下奎因和麗桑卓。後續高羈絆主要根據海克斯強化進行搭配,核心5鍊金4挑戰者羈絆。

4人口老鼠、青鋼影、鍊金、狼人

開局裝備優先拿反曲弓,其次是女神淚。前期一定要做出電刀這件裝備。狼人的傷害主要是靠電刀打出來的群體AOE傷害,而青鋼影則可以跟狼人搭配2挑戰者羈絆補充攻速。

前期運營主要是兩個思路,要麼選擇賣血攢金幣直接拉6人口去抽卡,這個運營思路非常適合開局拿到10金幣的海克斯強化,或者前期陣容選擇不好的情況。其次就是連勝運營拉到6人口,慢賭3星狼人,

5人口老鼠、鍊金、狼人、奎因、寶石

5人口補充一個寶石主要湊出社會名流羈絆,社會名流羈絆能夠給狼人提供20%的傷害加成還是非常不錯的。當然了如果有扎克和冰女可以直接湊出5鍊金羈絆打工過渡。

3-2拉6人口老鼠、鍊金、狼人、奎因、扎克、冰女

6人口湊出5鍊金2挑戰羈絆即可。直接小搜20-30金幣找到2星狼人+電刀+水銀即可鎖血,卡50利息去追3星的狼人>冰女,當然了後續如果扎克多的情況下也是可以拿扎克去追3星的打副C的。

7人口鍊金、狼人、奎因、扎克、蒙多、薩勒芬妮、厄加特

7人口找到薩勒芬妮補充一個社會名流羈絆,如果沒有任何的提升的情況下優先考慮社會名流羈絆,這個羈絆提升的20%攻速對於狼人來說非常重要。當然如果來了鍊金的海克斯強化或者轉職書也可以直接湊出7鍊金羈絆,這是對於狼人來說最大的加強。

8人口沃里克、麗桑卓、奎因、扎克、蒙多、維克托、卡莎、菲奧娜

8人口找到5鍊金4挑戰者羈絆即可,如果沒有來卡莎可以補充青鋼影或者莎彌拉,沒有來維克托可以用厄加特來代替。這套陣容後期還是比較好打永恩的,冰女的控制對永恩來說非常關鍵,只要拿狼人頂在永恩面前,冰女在後排控制就能夠一波帶走。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1.23閃電狼怎麼玩 鍊金閃電狼陣容攻略 _a73687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