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拉克絲主C陣容推薦

一、陣容搭配

陣容組成:虛空行者卡薩丁、爆破鬼才 吉格斯、深淵巨口 克格莫、諾克薩斯統領 斯維因、虛空先知 瑪爾扎哈、愁雲使者 薇古絲、光輝女郎拉克絲(陣容主C)、祖安狂人蒙多醫生、機械先驅 維克托

陣容羈絆:5變異戰士&6黑魔法師


《金鏟鏟之戰》拉克絲主C陣容推薦

海克斯選擇:

優選:高端實驗、變異戰士之魂、黑魔法師之魂

次選:黑魔法師之心、古代檔案、變異戰士之心

二、裝備海克斯搭配

1.主C拉克絲

拉克絲最核心的裝備就是變異戰士紋章,有紋章就能玩拉克絲主C,沒有的話就只能用瑪爾扎哈,輸出爆發都不在一個檔次,而第二件裝備我們還是優先選擇藍BUFF,雖說拉克絲擊殺就能回藍,但如果沒有變異紋章,藍buff依舊是瑪爾扎哈最核心的裝備,最後一件選擇法爆或大帽提升輸出的裝備,後期如果拳套爆的多也可以直接選擇法爆、無盡給拉克絲。

《金鏟鏟之戰》拉克絲主C陣容推薦

2.薇古絲

這個陣容的主要前排首選三星薇古絲,只要薇古絲能三星,帶肉裝加黑魔法的輸出加成就是一個打不死的前排副C,三不了的話也可以把裝備給蒙多,但輸出就會低一些,肉裝首選龍牙、反甲,只有物理和魔法都無懈可擊才頂得住,其次是狂徒、石像鬼增加血量上限。

《金鏟鏟之戰》拉克絲主C陣容推薦

三、陣容解析

陣容的核心玩法就在於當局比賽變異戰士的羈絆效果要是「突觸網絡」這一最多能使技能消耗降低40法力的強力法核羈絆,降低了40法力值拉克絲的藍條就僅僅需要20法力就可以施放技能了,這時候再搭配一個藍buff即使沒有造成擊殺拉克絲也能做到無限放技能的效果。

如果沒有藍BUFF拉克絲,那就需要拉克絲有更好的裝備能夠做到至少每次施放技能都能擊殺一名敵方,擊殺之後也能回復30的法力,同樣可以做到無限電磁炮,所以這個陣容的成型難度就在於羈絆效果和轉職書上有硬性要求,強度還是非常不錯,前排坦度也更強。

四、運營攻略

開局能使金鏟鏟最好,但機率很低,所以優先選擇水滴出門合藍buff保底,合成變異戰士所需要的斗篷在這個版本是最少人拿的裝備,所以根本就不用急著拿,優先選擇拿一個大棒後期保證能合出一個法爆或帽子的輸出裝,不然6魔法師前的拉克絲傷害會非常刮痧。

《金鏟鏟之戰》拉克絲主C陣容推薦《金鏟鏟之戰》拉克絲主C陣容推薦《金鏟鏟之戰》拉克絲主C陣容推薦

由於我們需要強鏟子,所以前期的過渡優先連敗開局,保證穩定連敗快速存夠50塊錢的利息速7是這個陣容的大體節奏,前期拿到拉克絲的裝備可以優先給到卡牌打工過渡,卡牌也是這個版本低費卡中最適合帶法強裝備過渡的棋子,法力值低輸出范圍大不容易像炸彈人一樣打假賽,陣容推薦3約德爾人+2黑魔法,既有戰鬥力有同時又能快速理財50塊,前期海克斯科技優先選擇羈絆類的強化,如果開局給一個變異戰士紋章就直接胡了直接玩就行,其次就是增加變異戰士、黑魔法的羈絆強化,最後是意外之財之類增加經濟的強化。

《金鏟鏟之戰》拉克絲主C陣容推薦

等我們過渡到7人口時就要面臨抉擇了,這時經過兩輪選秀和兩輪的海克斯都沒有拿到變異紋章的機會可以選擇放棄直接走瑪爾扎哈主C的陣容,賭出三星吃個分也不難,如果有變異轉就往拉克絲的方向去靠,初步湊出陣容羈絆,優先上5變異,即使是沒有蒙多也要上大蟲子湊5變異,減40法力對拉克絲來說是質變一般的提升,然後在上齊4黑魔法即可,質量足夠就上8人口,如果7人口就D出了兩星拉克絲更是可以直接沖9人口找維克托湊6黑魔法,這個陣容的缺陷就在於兩個大成羈絆對於陣容羈絆的多樣性有一些限制,但6黑魔法對於輸出的提升又至關重要,所以不管前中後期海克斯都優先選擇羈絆類強化。

《金鏟鏟之戰》拉克絲主C陣容推薦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拉克絲主C陣容推薦 變異轉職拉克絲怎麼玩 _a73687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