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競速 地平線5》測速區間作弊技巧

很多人卡在荒蕪之地,這個點給35秒時間,贊賞成績要倒數30秒,也就是說實際只有5秒時間,正常跑是不可能完成的。

那麼你需要首先跑到終點旁邊停好,然後開到起點開始計時,這時候馬上開始倒帶。

因為終點很近,你可以倒回終點旁邊,然後5秒之內過終點結算。


實際使用的話就要看情況。因為回轉次數是有限的,有些路段可能回轉次數不夠,這時候就要分類處理了。

《極限競速 地平線5/Forza Horizon 5/1551360/競速》測速區間作弊技巧

首先是長路段且沒有辦法抄近路的,比如這周的大河路段,就要把車先停在路段中間的地方,車頭朝向終點方向,然後掉頭開回起點處再掉頭通過起點觸發計速的瞬間開啟回轉。

一直回轉到之前停車第一次掉頭前車頭朝向終點的時候,然後從這里繼續就會發現計速器會從好幾千飛速下降,接下來正常開過終點就行了,基本都能維持在好幾百穩定三星沒問題。

然後就是有近路的那種,比如火山口那幾個發卡彎的,這個就更簡單了,直接開到終點停下,保證前車頭朝向終點線,然後走近路去起點過線觸發計速,開啟回轉到停車時的狀態起步,通過終點基本就是1000+的速度。

來源:遊俠網

《極限競速 地平線5》測速區間怎麼跑?測速區間作弊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