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開測一周戰報總結

《重返帝國》開測第一周戰報總結,首座五級城已經被攻下。

《重返帝國》開測一周戰報總結

①19日12:55分「開拓測試」首座五級城被攻下!

微信區666聯盟於11月19日12:55拿下整個「開拓測試」首座五級城。

整場戰役行軍300KM,跨度近兩天,累計鏖戰四小時,終於勝利收官~

《重返帝國》開測一周戰報總結

666聯盟於18日晚間20:25首次宣戰,但由於作戰經驗不足,部隊調度失誤,當日奮戰到22:37仍未攻破。

19日正午12時,666聯盟重振旗鼓。起先由於一些失誤,導致兵力折損,但好在援軍及時趕來,並12:36派出投石車助戰。

12:55,666聯盟成功拿下全服第一座五級城~接下來順勢出擊資源洲「東之星月」,迎來帝國更偉大的擴張。

諸位領主,你們是開服第幾天拿下五級城的呢?

②攻城競速賽,QQ區6大聯盟群雄逐鹿!

11月19日「開拓測試」QQ區6座五級城同時陷入混戰。

東洲榜一【不夜天】首先圍攻神龍城,友盟【大夜鯊】緊隨其後,攻打白羽城。【不夜天】分盟【不夜府】則繼續圍堵【夜未央】和【破曉巔】。

【夜未央】在【不夜府】的施壓下並未退縮,更是搶先【破曉巔】對千像城發起攻擊。

長河洲【大漢分】迎戰落日城。位於東部的【大漢國】則領先【最強聯】、【義統啊】抵達飛語城城下。

QQ區榜一【帝王朝】姍姍來遲,成為QQ區第六個宣戰五級城的聯盟。

一時間戰歌四起,整片大陸戰火四起,馬蹄聲戰鼓聲不絕於耳

《重返帝國》開測一周戰報總結

五級城守備森嚴,以各盟當前的戰力,怕是都要多次宣戰才能拿下。

搶盡先機【不夜天】

給力友盟【大夜鯊】

自信榜一【帝王朝】

運籌帷幄【大漢國】

精兵強將【大漢分】

沉穩執著【夜未央】

攻城競速賽,到底誰先拿下QQ區首座五級城呢?

③新盟異軍突起,搶先拿下微信區關隘、挺進資源洲!

【扛把子】作為此次內測新組建的聯盟,異軍突起,於11月19日領先拿下六級關隘,挺進資源洲「東之星月」。

隨後更是順勢拿下微信區首座六級城

《重返帝國》開測一周戰報總結

無論勢力值、戰功還是戰力,【扛把子】聯盟在微信區排行榜略顯低調,但通過盟主的指揮、盟友的協作,招納人才,廣結善緣,步步為營,更是和老牌聯盟【義江湖】情同手足。

這次一口氣連下首座隘口、首座六級城~大有不可檔之勢。

隨後跟破曉系聯盟在資源洲狹路相逢,會有怎樣的大決戰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④長驅直入——【夜未央】沖破包圍圈

在【不夜天】和分盟【不夜府】的兩麵包夾下,千像城圍困數日的【夜未央】聯盟頂住壓力,終於11月22日突出重圍,直驅隘口,有望進入資源洲!

11月19日晚,【夜未央】嘗試占領千像城失敗後,整頓部隊,於20日晚再次進發,成功拿下QQ區第六個五級城。

隨後的兩日內,QQ區各大勢力重新整合,【夜未央】也乘勢殺出河西包圍圈,一路攻到了資源洲飛龍關隘口。

隘口附近原本駐扎著【不夜天】分盟【不夜府】的部隊

是【不夜天】戰略轉移,放棄資源洲入口?

還是【不夜天】即將迎戰長河洲霸主【帝王朝】,擔心腹背受敵,與【夜未央】達成了某種合作?

《重返帝國》開測一周戰報總結

各位領主怎麼看?歡迎爆料小道消息~

⑤霸王行動——【帝王朝】挑起邊境摩擦

11月15日【帝王朝】落地長河洲,並迅速成為長河洲第一盟。

在【帝王朝】迅速發展的同時,長河洲第二盟【大漢分】也不甘示弱,快速鋪路前往渡口,

欲搶占先機,並於17日傍晚領先帝王朝9塊區域之多。

在此局勢下,【帝王朝】盟主主導安排的「霸王行動」悄然開始,於17日晚連下九個小鎮,一個城鎮,趕至與【大漢分】交界區域,奮力擊破毫無准備的【大漢分】前鋒部隊。

士氣高昂的【帝王朝】領主在盟主帶領下,向【大漢分】重兵駐守的前沿小鎮繼續發起進攻,成功拿下【大漢分】前沿小鎮。隨後一鼓作氣,又攻下兩個由大量主城和箭塔保護的小鎮。

【大漢分】在【帝王朝】突襲下連連潰敗,士氣低落、無法再戰。

11月18日,雙方管理層相約談判,這將給整個長河洲戰局帶來怎樣的影響?

且看後續發展。

《重返帝國》開測一周戰報總結

來源:taptap
作者:官方《重返帝國》開測一周戰報總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