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2》登峰村週遭獎勵獲得方法

第一處登峰村週遭如圖所示的位置有四個小獎勵,不是傳聞也不是任務,東西也不難找。

《天命奇御2》登峰村週遭獎勵獲得方法

第一個獎勵,大石頭前面有個黃衣服老道,跟他對話後,往來時的方向走地上有一堆木頭。

破壞獲得檀木,交給老道領取獎勵。(順便一 提,檀木是可以燒的,如果之前手欠點了兩次給檀木堆燒了那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另外,老道前面的香爐中有個線香可以拿,用途暫時不明。

第二個獎勵,圖中左下角有個小孩,給他雞骨頭領取獎勵,必須是雞骨頭,肉骨頭不行。

第三個獎勵,圖中右下角有-對男女,對話後給那個女的花露洗面水領取獎勵,洗面奶在虹橋處有賣。

第四個獎勵,大石頭後面有個收藏家,給他定窯瓷領取獎勵,必須定窯,其他的瓷沒用。

第二處如圖所示的位置有幾個小獎勵,不是傳聞也不是任務。

《天命奇御2》登峰村週遭獎勵獲得方法

第一個獎勵,路邊有一頂轎子,跟轎夫對話可知里面有東西,第一次破壞轎子獲得金子,第二次之後的破壞只有垃圾殘渣。

第二個獎勵,沿路往里走有個書生讓你幫忙打木人樁,一共有五個,打完之後發現無極劍氣譜,可惜不能練只能給書生,給他之後拿獎勵。

第三個獎勵,再往里走有個寶箱和石碑,繞到石碑後面可知寶箱的打開方式。

第四個獎勵,寶箱旁邊有個老者和一桶魚,對話後給他魚子醬即可完成,附近就有石磨不需要跑去別的地方。

來源:遊俠網

《天命奇御2》登峰村週遭獎勵怎麼獲得?登峰村週遭獎勵獲得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