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親密度作用詳解

一是可以加快製作速度從而使寶芬等級更高,二是可以降低寶芬的潤口度,並且本作互動廣場可以帶六隻PM進去,效果可以疊加。

配方為五組,每次製作可以獲得四個寶芬,五組寶芬各餵兩個即可,所以每次製作可以餵滿兩只PM,21-25號,31-35號,41-45號,53-57號。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ブリリアントダイヤモンド/シャイニングパール/Pokemon Brilliant Diamond/Pearl/角色扮演》親密度作用詳解

這幾組配方實現全性格餵滿的條件均為76級,烹飪時間低於50秒,潤口度27,吃十個可以滿光澤,如果你是平衡性格,那麼烹飪時間要求低於56秒。

以上數據都是基於在寶芬料理廚房製作,相當於在四代原作,而在本作這個方案的價值徹底得到了升華。

配方為五組,每次製作可以獲得四個寶芬,五組寶芬各餵兩個即可,所以每次製作可以餵滿兩只PM。

來源:遊俠網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親密度怎麼用?親密度作用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