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2》雯姬玉珮位置分享

雯姬透露出曾有一枚重要的玉珮在大相國寺失竊,我們似乎可以從此處著手調查一下。

與大相國寺中樹下的書生交談,得知他的吊墜不知因何原因不見了蹤影。而聯想到雯姬之前也曾在寺中丟失過玉珮,若兩起案件是同一人所為,也許可以通過抓到該竊賊找到雯姬的玉珮。

在我們答應幫助書生尋找丟失的吊墜後,他會交給我們一個太極圖案的一半的黑色吊墜,並告知我們丟失的吊墜樣式為白色的另一半。


在向池塘邊尋找白色蝌蚪的男童出示黑色吊墜後,得知他在尋找的正是書生丟失的另一半吊墜。

《天命奇御2》雯姬玉珮位置分享

在詢問男童是如何得到吊墜時,卻得知吊墜是自稱丟失吊墜的書生借給他玩的。由此我們推斷自稱丟失玉墜的香客只是單純的健忘而已,與雯姬丟失的玉珮並無關聯。

通過詢問男童得知吊墜是由磁鐵製成,對池塘邊的石頭使用吊墜,可以利用磁力將另一半吊墜從石頭縫中吸出。

在我們將吊墜交還給書生後,他告訴我們此行來大相國寺的目的是為了歸還之前拿錯的包裹。

在書生將包裹交給我們後得到玉珮地貌,而該玉珮也正是雯姬丟失的玉珮。

來源:遊俠網

《天命奇御2》雯姬玉珮去哪找?雯姬玉珮位置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