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2》雯姬支線任務玩法

在到達六色花田時我們見到雯姬被抗天盟成員圍住,為了救出雯姬我們用惡人帳吸引敵人注意,讓雯姬成功脫身。

將所有敵人擊敗後跟隨雯姬逃跑的線路尋找雯姬,卻突然感覺到一陣眩暈,正當我們以為雯姬和抗天盟是一夥的同時,睜開眼睛卻發現是雯姬在照料我們。

隨後出現一股清香幫助我們從眩暈中恢復,而雯姬也將散發清香的香囊贈送給了我們。隨後雯姬告訴我們六色花田其實是一個迷魂陣,依次吸入各色花的香氣就會使人昏迷。


《天命奇御2》雯姬支線任務玩法

但知曉迷魂陣並且被抗天盟追殺的雯姬似乎也並不是尋常女子,通過雯姬的自述我們得知她有一名血親是抗天盟要員,這些年來行事手段愈發偏激。而雯姬也正是不想幫助此人為抗天盟做事,才從迎春樓中逃出。

為了讓自己徹底從江湖中脫身,雯姬表示這次將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來源:遊俠網

《天命奇御2》雯姬支線怎麼做?雯姬支線任務玩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