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凱亞武器聖遺物選擇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武器

凱亞可用的武器很多。

霧切、綠劍:暴擊爆傷武器,降低了凱亞聖遺物詞條要求。

斫峰:盾劍,帶盾角色。

天空之劍:充能詞條,武器效果提升暴擊率,釋放q技能時提升攻速和移速,普攻與重擊額外增加攻擊力一定比例的傷害。非常契合凱亞。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凱亞武器聖遺物選擇推薦

風鷹劍:物理流凱亞必備,搭配雷系打超導減物抗。(試作斬岩:也是物傷詞條。)

黑劍:暴擊詞條,武器效果提高普攻與重擊傷害,適合凱亞。

蒼古自由之誓:主要做後台副c吃武器效果。

笛劍:攻擊力詞條,普攻和重擊能吃到武器效果。

天目影打、腐殖之劍(活動限定武器,已絕版!)、西風之劍:都是充能詞條。

聖遺物

1. 冰套(4)

實打實的15%冰傷加成及20%暴擊率提升,且敵人被凍結後額外提高20%暴擊率,如果再加上隊伍雙冰共鳴15%的暴擊率提升,這就是55%的暴擊率了呀!大大降低了角色雙爆的壓力!

2. 宗室套(4)

這是一套後台c兼輔助套,q技能傷害提升20%,且放q後,全隊攻擊力提升20%,持續12s。如果隊伍里沒有帶宗室的,凱亞可以穿。(目前輔助、後台角色泛用性最高的一套聖遺物。)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凱亞武器聖遺物選擇推薦

3. 蒼白套(4)

主c物理套,物傷提高25%,4件套效果,完美適配凱亞,凱亞e技能cd6s,效果持續7秒,還溢出1s,能全程保證凱亞都能吃到效果。

4. 角鬥套(4)

角鬥套,目前無法通過秘境刷取,只能通過刷boss機率掉,所以擁有率不高,全看臉。但是4件套效果,劍和槍類角色,普攻傷害提高35%,也是很適合普攻流的凱亞的。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凱亞武器聖遺物選擇推薦

5. 逆飛套(4)

逆飛套,我喜歡稱之為「盾套」,只有在護盾下,才能吃到效果,比如你有鍾離,其它(冰貓、托馬、北斗、辛焱),帶盾劍,這套對普攻流提升也是很優秀的。

然後就是2+2了,前面4套基本都可以任務一組合2+2,就不多說了。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凱亞武器聖遺物怎麼選?凱亞武器聖遺物選擇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