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2》牢獄之災任務收集攻略

牢獄之災支線需要在大雄寶殿,塔林和鍾台抓三個逃跑的罪僧。罪僧眼睛看不見但聽力很好,直接靠近抓不到,需要藉助環境因素。在大雄寶殿讓慧信用獅子吼,期間用耳塞堵耳朵,然後就能抓到罪僧了。

另外兩個方法差不多,一個是打鼓,一個是敲鍾。如果不在范圍內就把它們往聲源的地方趕就行了。完成任務獲得錢和經驗。

調查並整理線索,然後找慧定一起前往後山調查,路上要推箱子,經過一個洞後來到少林寺的禁地。路邊有個石碑說「三步一回頭」,大概是提醒你注意周圍能互動的東西。

石碑後面的佛像運勁互動會發光,一路上的佛像看到了就運勁拍一下。繼續前行,有個石碑寫著「思道崖」,旁邊有個繩梯可以下去,和苦行僧對話獲得「滅」和「集」的珠子。

繼續前進拍佛像,最後一個發光佛像會給你一個「苦」珠(這里如果跳下去就不能回來了,所以如果沒拿到珠子最好先別跳)。繼續前進發現一些豬,記得對話完了之後回頭,把藤蔓燒了獲得「道」珠。來到一個石碑錢前,周圍有四個佛像。

《天命奇御2》牢獄之災任務收集攻略

望見天下苦,聞而集緣由,問罷滅根罪,切畢涅槃道。

望:觀察病情——一目羅漢(眼睛)——苦

聞:聞氣味——雙耳羅漢(耳朵)——集

問:詢問病情——三舌羅漢(嘴巴)——滅

切:摸脈象——四手羅漢(手)——道

解謎完成爬上繩梯習得「達摩劍法」。

繼續往前走,打敗一隻大野豬,前行觸發劇情,慧信和不明人士交手不敵,主角趕來後對方逃逸,慧信說看到戒喜拿走經書逃走了。在周圍收集線索並整理,多和殷芙對話。

這里有個隱藏支線——有幾個箱子堆在一起,打爛後發現一個石板機關,踩上去會打開一個門,進去發現有很多豬,走到最里面打開一個寶箱,支線古道索隱任務完成,獲得錢和經驗。

來源:遊俠網

《天命奇御2》古道索隱隱藏支線怎麼玩?牢獄之災任務收集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