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紛爭》村莊和縣城占領方法介紹

遊戲中,玩家可以通過占領村莊和縣城獲得收益。

玩家首次進入九州地圖後,按照爵位階段激活相應批次的村莊和縣城,刷新點皆為固定坐標點,且所有玩家共享,每個玩家只能看到已激活或未激活狀態的村莊和縣城,未被成功激活的則在地圖內顯示為廢墟狀態。

《七雄紛爭》村莊和縣城占領方法介紹

村莊

已激活並未被占領的村莊會有氣泡顯示在村莊上面,可點擊氣泡選擇「討伐」進行攻打。

《七雄紛爭》村莊和縣城占領方法介紹

1、單次擊敗守備敵軍即可占領,村莊占領時會獲得占領獎勵,但村莊無法派遣武將進行駐守。

2、討伐村莊的行軍路線只有玩家自己可見,其他玩家不可見,且每個玩家的村莊相互獨立,不存在可搶奪的情況。

3、討伐村莊的行軍速度仍舊受到科技、BUFF等影響,如果行軍時間超過一定的上限,則會以一個固定的時間為准。

4、玩家進攻村莊失敗後,村莊會馬上恢復兵力。

縣城

已激活並未被占領的縣城同樣可以選擇「討伐」進行攻打。

《七雄紛爭》村莊和縣城占領方法介紹

1、玩家需要攻下縣城的四個地塊,並摧毀其城防值方可占領,攻打有指定時間限制(15分鍾),超過規定時間未摧毀所有城防值則占領失敗。

《七雄紛爭》村莊和縣城占領方法介紹

2、玩家可在已占領的縣城指派空閒武將進駐成為太守,每個縣城只能任命一名太守,每名武將進駐一個縣城。

3、占領縣城時可獲得占領獎勵,任命太守會獲得更多收益,任命的武將匹配度越高則掛機收益越好。

3、行軍方式與村莊占領一致,行軍路線也依然是只有自己可視,其他玩家無法看到。

4、進攻縣城有一個時間段,在這個時間段內,縣城的守軍不會恢復兵力,時間一過就會立即恢復。

所有村莊和縣城的基礎獎勵及縣城事件獎勵都存放在府庫中,需要玩家自己點擊領取才會收到背包內。府庫內的道具只保存七天,如背包剩餘空間不足,則只領取剩餘背包格數的的道具,當府庫內獎勵道具達到一定值時,也將獲得紅點提示,大家千萬別忘記領取!

來源:遊俠網

《七雄紛爭》縣城怎麼占領?村莊和縣城占領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