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二》蟠龍山莊龍珠獲得方法

前面一路殺進去沒什麼可說的,走到龍頭的位置,左鍵點擊前方的龍頭獲得線索【龍泉瀑布圖】。

再往前走擊敗副堂主後,會發現路被擋住了,副堂主同學臨走前還留了一句話告訴我們這里有機關,真是個好人啊。擊碎擋路的椅子後,往下走到水邊自動觸發劇情。

劇情結束,回到剛剛的龍頭前,芙蓉正在那里,與她對話瞭解了機關的破解方式,獲得線索【雕像機關】【正北在何方?】。

調查龍頭旁邊的獅子雕像,獲得線索【臺座的數字】。

將【正北在何方】與【龍泉瀑布圖】組合思考,選擇【以圖會意之字】,得到線索【正北方位】。

將【正北方位】與【雕像機關】組合思考,獲得解開機關的方式。

解開機關後,任務繼續。

補充說明,此處機關除獅子雕像外還有兩個燭台,可點燃可扇滅。

《天命奇御二/Fate Seeker 2/角色扮演/1559390》蟠龍山莊龍珠獲得方法

燭台與能否解開機關並無關聯,燭台僅決定轉動的方向。點燃時雕像逆時針轉動,熄滅時雕像順時針轉動。

此外,雕像每次小力敲轉動的角度並不相同,每三圈,即8次小力敲為一個循環,雕像會回到原點。大力劈直接轉動180%。此上是我第一次過關時找到的用處,然直到我打通了這條線才發現之前漏東西了。

底座的數字含義是需要兩邊的石像各敲三次,並解鎖機關,方可得到龍珠,打開最後寶庫里的寶箱(一共五個寶箱,四個空的……真有你的馮震峰)。

我的方法是左邊雕像不點燭台,兩次小力敲,一次大力劈。右邊雕像點燃燭台,兩次小力敲,一次大力劈,即可解開機關並獲得龍珠。

任務繼續,打開機關後我們進入一個山洞,洞里有兩條岔路能通向外面,第一條是寶箱。

不過那個寶箱里也就是一個丹藥,就不多說了。

第二條通向外面的岔路是碼頭,跟洞口的山莊弟子聊天可以得知通向深處寶庫的門鑰匙在慧信,也就是馮天手里,領取新任務。

先跟總管大爺聊天得到第一個線索【講經躺椅】。

再跟船旁邊的工人搭話得到第二個線索【佛緣】。

將兩條線索組合思考,繼續任務。調查躺椅,得到鑰匙,前往寶庫,最後一戰。

戰鬥結束,獲得易筋經,怒目金剛棍,少林羅漢拳(寶箱中)

來源:遊俠網

《天命奇御二》蟠龍機關怎麼破解?蟠龍山莊龍珠獲得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