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二》天工奇譚支線任務流程

從烏金寨出來後觸發劇情,獲得線索【楊文廣的去向】。

進入天工坊後,與倉管大爺對話,獲得線索【交情】。

而後與院落中央的兩個衙役對話,再從院落右側的路往下走,跟天工坊匠師對話,均無線索,但對話完畢後進入下一段劇情,開啟第二次調查。


關鍵信息如下:

《天命奇御二/Fate Seeker 2/角色扮演/1559390》天工奇譚支線任務流程

與段天工交談獲得線索【大門鑰匙】。調查圖中標記區域獲得線索【玄鐵大門】【架上的兵器】【機關設計手稿】【不熄火的熔爐】【漆黑的印記】【窗戶樣式】【窗戶上的炭灰】。

將【大門鑰匙】和【玄鐵大門】組合思考,獲得【玄鐵大門詳】。

將【計劃書】和【機關設計手稿】組合思考,獲得【計劃書詳】。

將晶水洞時獲得的線索【飛劍暗器】與【架上的兵器】組合思考,獲得【飛劍暗器詳】。

將【不熄火的熔爐】和【漆黑的印記】組合思考,並選擇煙囪,獲得【煙囪結構】。

將【窗戶樣式】和【窗戶上的炭灰】組合思考,獲得【天工坊窗戶跡證】。

至此,調查結束。

與段天工談話,開始辯論,辯論結束後,開始追擊。

前面沒什麼可說的,直到打敗天工坊工頭,會遇到三個機關,(面朝機關)觸碰順序分別為中,右,左,如此可繼續前進,前方的平臺邊有一個寶箱,互動獲得一把鑰匙。

另外還有一個機關需要開啟,而後返回剛才所在地,繼續追擊,會遇見楊文廣,有一段短暫的辯論。結束後,繼續追擊,來到冶煉廠。

可用之前得到的鑰匙開啟寶藏庫大門,打開其中寶箱,獲得功法【萬兵神點】。

位置如下:

《天命奇御二/Fate Seeker 2/角色扮演/1559390》天工奇譚支線任務流程

需要注意的是,冶煉廠有噴火機關,觸碰雖不致死但也很疼,戰鬥時須小心。

拿完東西後往深處走,擊敗段天工,任務結束。打段天工的時候,除中心平臺外,由六個機關控制六片區域,隔一段時間機關會自動啟動,所在區域噴火。

你可以手動關閉機關噴火,不過用無極劍氣完全可以在中間摁著段天工打,沒什麼壓力,所以我索性讓它噴了。

來源:遊俠網

《天命奇御二》楊文廣在哪?天工奇譚支線任務流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