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五種守護者打法分享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攻略專題

祠堂守護者

祠堂守護者的技能和狀態很多,我們一開始的時候可以進攻,貼身走位,不斷攻擊,在攻擊的同時,也要注意躲避對方的襲擊。

有幾個躲避小技巧:當祠堂守護者開大風車的時候,我們找一個柱子躲避被擊中,技能放完後再出來。當祠堂守護者使用旋轉雷射的時候,我們就要遠距離,使用弓箭攻擊,為了不浪費一弓一箭,我們也可以遠觀它放大招。

等到它只剩下10%血量後,再一次性定勝負。因為他放大招CD時間很長,我們要理由這個空檔搞定它。

無腿守護者

無腿守護者的弱點就是它的眼睛,沒有特別的招數,就是瞄準眼睛,不斷射擊,持續出力,就能快速成功擊敗它。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五種守護者打法分享

長腿守護者

說完了無腿守護者,接下來說一下長腿守護者,這玩意弱點跟無腿守護者一樣,攻擊它的眼睛,隨後沖上去砍斷他的腿。他的腿是他的武器,一旦他腿斷了之後,任你魚肉。當然,你如果用其他的方式直接一招砍斷腿也是可以的。

飛機守護者

這個守護者的難度係數大,使用普通攻擊方式難以把他打倒,嘗試我們前面說的金手指,用古代箭矢就能一下搞定他,不做過多的掙扎。

一群守護者

當你遇到一群守護者的圍攻時,別硬鋼,需要適當躲避,可以選擇找守護者做掩護,一個一個打敗。

來源:遊俠網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守護者怎麼打?五種守護者打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