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2》唐門駐地調查順序分享

從藥王谷出來之後,在往唐門走的路上,大概是第一隻狼首領所在的位置,旁邊的山壁中有條隱秘的小道通向一個叫白雲窟的山洞。進去從另一條路出來有一個寶箱。不過箱子只有一個丹藥,可自行選擇是否拿取。

來到唐門駐地,打敗唐青雲後,開始調查。

首先在我們剛剛戰鬥的地方,前方的桌子上有一本書。因為非常的小,而且有陽光擋住了藍色光圈互動提示,所以非常難找。


如圖所示:

《天命奇御2》唐門駐地調查順序分享

調查獲得線索[狗爪印文書],之後沿有邊小路上到高台,開始第二輪調查。

《天命奇御2》唐門駐地調查順序分享

調查圖中標記的三個位置,獲得線索[燒焦碎屑] [空箱子] [不明粉末] 。將[不明粉末]標給翠書,線索更新。

最後回到戰鬥場地,沿左邊小路上到高台,點擊唯一可互動的營帳獲得線索[營帳]和功法[暗器百解] ,然後就可以下去了。

調查完畢後,跟翠書對話開始辯論,辯論結束後,任務藏墨謎案結束,任務務杭州伴遊開始。

來源:遊俠網

《天命奇御2》暗器百解怎麼獲得?唐門駐地調查順序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